【收藏】他是積木,卻擁有貓的神韻和靈魂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沒時間養寵物,但仍希望在家中能有個寵物陪伴,於是,我找到了這個擬真寵物積木,在台灣還沒有代理商的時候,我還特別從國外進口,因為他的造型不僅製作的非常逼真,組裝起來當擺飾也非常好看。

raw-image

這個在外人乍看之下,都會有錯覺以為是真的貓。


raw-image

他是由特殊的螺絲型積木組成,每一顆零件除了非常細小,還需要有耐心的為其鎖上螺釘。

因此要完成一隻作品,需要花費非常多的時間和耐心。

重點是千萬不要掉零件!


raw-image

能夠用積木完整的呈現貓的體態和層次感,我很佩服設計師的巧思。


raw-image

任何一個角度去觀賞,他都像一隻貓!這隻貓我養了九年,不愁吃穿也不用清大便,還不用怕他時間到了會離開。


raw-image


他從我做生意開始,從一店到二店,一路跟著我快十年,始終是我的招財貓,現在我把他放在客廳裡,看他的神情,好像就是在督促我繼續努力,不要為了一點困難而放棄,雖然價格不高,但算是我非常喜歡、而且珍貴的收藏品之一。


(純粹玩具收藏分享紀錄)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