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珠寶盒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朋友來詢問一件事情,事情來由如下

依蘿朋友的朋友意外地在一家二手店中買到了一個古老的珠寶盒。這個盒子外觀華麗,

raw-image



但朋友總覺得有些不對勁,便拍照請依蘿看看:

依蘿眼中的珠寶盒似乎被一層神秘的黑霧所環繞,它讓人感到一陣莫名的寒意。

raw-image



當下:建議買者帶著珠寶盒去附近的廟宇進行淨化。

買家對依蘿的話半信半疑,但最終還是依照依蘿的建議去了廟裡。經過天公爐過爐後,買者回到家,卻意外發現珠寶盒的一個角落缺了一小塊,但當初買時已經檢查過並沒有此缺角?買者也覺得疑惑


驚覺不妥的買者覺得可能是神明給他的指引,決定將珠寶盒退回給二手店。


依蘿自己也很愛逛二手市場,但確實某些物品的來源真的無法追溯,後來依蘿養成一個

"好習慣"就是---->購買後,一律去大廟過爐。感覺自己也會心安,也讓物品洗去之前的能量。


如有需要:

私訊FB-林依蘿https://www.facebook.com/IroIro.Merlin/


服務細節**

收費標準:每個問題收費 400元,限時 15 分鐘。

服務流程:請首先通過私訊與我聯繫,確認付款後,我將進行問題解答。

如果遇到無法回答的問題,會根據情況,透過光階層和觀音上師的力量,給予問詢者最高善的福祉與祝福。

這項服務旨在利用依蘿獨特的見解和能力,為尋求幫助的人提供指導和解答。


8會員
102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