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後去哪裡?|往生淨土要件|觀音山 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死亡,是人生的必經之旅,你做好準備了嗎?

【文章摘要】

往生後去哪裡?

往生淨土要件

觀音山 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



往生後去哪裡?

龍德上師:佛教世界觀:你可知往生後會去哪?

人壽極短,我們為什麼要趕快修行?像佛所開示的,這個世界它是怎麼形成?有這樣的佛教的宇宙觀、世界觀還有時空的觀念。當你值遇善知識,接觸佛法後不難了知,會知道一個大方向,要開始斷惡修善,不然多生累劫造的生死重業,它要怎麼消?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佛教世界觀:你可知往生後會去哪?


往生淨土要件

龍德上師:臨終往生極樂的要點

要求往生淨土,必須具足得生淨土的要件,要修持淨業三福。

若人具足信、願、行,念佛十聲,能圓滿具足必定求生,定能往生淨土無疑。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臨終往生極樂的要點

第一要件是什麼?信,充滿信心。他說你講的十念必生,我就在等那個時間,我躺下來了,我就開始念那十念,看家本領就出來了,他具足信心。

第二就是願力,願,他也具足願,我要去。

第三,平常就要多念佛多準備。具足信願行三個要件,你就能往生淨土,乃至只念十聲。有沒有發願?有沒有在行持?如果你有的話,那這種永恆的幸福安樂,你就會得到。


佛法Q&A:要去西方極樂世界,往生要件是什麼?

慈悲 龍德上師在開示《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時開示,修行人想要解脫,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就必須要了解佛陀的開示,《佛說觀無量壽佛經》:「欲修淨業者, 得生西方極樂國土。」

經云:「欲生彼國者, 當修三福:

一者、孝養父母, 奉事師長,慈心不殺, 修十善業。二者、受持三歸, 具足眾戒,不犯威儀。三者、發菩提心, 深信因果,讀誦大乘, 勸進行者。如此三事, 名為淨業。」

佛陀金口為我們宣說,前往西方極樂淨土的法門,如果我們能依教奉行,如理如法地修持,必能往生無礙。


觀音山 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


■ 12月23日 《伏藏極樂淨土阿彌陀佛本尊修持法》 祈福除障成就法會

▸登記 消災除障祿位

■ 12月24日~12月25日 冬季密法超渡──極樂淨土 阿彌陀佛超拔解脫道法會

▸登記 超薦蓮位

■ 12月26日~12月30日 極樂淨土 阿彌陀佛長壽增福大法會

▸登記 增福除障祿位

■ 12月31日 慶讚彌陀聖誕──極樂淨土 阿彌陀佛加持雨降薈供祈福法會

▸登記 除障祿位、超薦蓮位、護持薈供供品

■ 成為「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壇場功德主 

▸我要成為功德主

■ 慶讚 阿彌陀佛聖誕──觀音山 保育放流 放生、護生善行

▸我要響應與護持

■ 共同助印5000冊之淨土三經一論

▸我要登記助印 ▸免費索取

■ 共同助印1000冊《大佛頂首楞嚴經》

▸我要登記助印 ▸免費索取

■ 持誦億遍〈阿彌陀佛心咒〉及「南無阿彌陀佛」聖號

▸我要登記持誦次數



更多請見「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

http://www.fazang.org/index.php?ID=92






14會員
48內容數
觀音山 龍德上師大圓滿 -- 即身成就的重要法門。絕對不能錯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