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山溫泉♨️|紅塵峽谷🌊|漂漂河|高雄秘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08:00高雄出發 09:30紅塵峽谷起溯(溯四小時) 14:00漂流回程(漂流三個小時)

raw-image

原本計畫溯溪兩個半小時就到了,結果我們誤會了,那是大神的速度。˚‧º·(˚ ˃̣̣̥᷄⌓˂̣̣̥᷅ )‧º·˚。

raw-image

當天的水深到膝上,水挺湍急 需結伴橫渡。

raw-image

萬山溫泉在行進方向的右後方,沒有軌跡容易錯過。

raw-image

溫度約40-43度,當天怕摸黑|*´Å`)ノ吃中餐完泡五分鐘就回程了。

raw-image

好冷好冷呀o((⊙﹏⊙))o.

沒有太陽的地方會發抖

raw-image

兩人一起漂比較穩,但我還是翻船了。

翻船的當下,腦袋被水沖到空白,聽到我的夥伴很大聲的叫我站起來,起來後還救到漂流圈。

(ノдヽ)(`゚Д゚´)ゞノ)゚Д゚((((゚Д゚)))Σ (゚Д゚;)ヾ(゚д゚)ノ(|| ゚Д゚)

屁股真的要墊個巧拼,回去時都是瘀青。








8會員
32內容數
台灣嘛!以峻峭的高山還有秘境美景為名,在這裡會以圖片分享為主,以後會寫一些安全、增加登山的能力和危機處理,版主有時候會懶惰沒更新,可以敲敲我XD叫我起來打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灣YAMAHA與日本YAMAHA的差異?淺談台灣功學社、萬山工業及YAMAHA的關係說到台灣YAMAHA,必須提及台灣功學社、萬山工業的歷史。三家廠商關係密不可分,也在二輪車有一定的歷史定位,而日本YAMAHA與台灣YAMAHA差異又在哪呢?我們會詳細介紹YAMAHA在台灣販售二輪車及技術合作時推出的各種神車。
Thumbnail
avatar
亮亮 Graphic
2023-12-19
清醒之前#20 四四四萬山在夢中爬了一座叫四四四萬山的中低海拔郊山,位在花蓮或宜蘭,除了連續的四字,確實像台灣會有的山的名字。 先是和Hs去爬了一次,配合她的速度緩慢上升登頂,A進A出。 第二次造訪時似乎跟幾個朋友到這,但分開行動。兩次登山間時間隔了很長,當初的狹窄的路徑已經被人們踩踏的寬闊,冷僻的路線
Thumbnail
avatar
陳喬閔
2023-02-02
珊時萬今天的領受是在 讀耶利米41:1-18節領受到的, 巴比倫將猶大攻破, 並且立了一個當地的的省長基大利, 管理米斯巴地區 但是後來因為皇室後代 以實瑪利的政治陰謀, 奪權叛變,暗殺了基大利 後來發生一連串的事情, 還要繼續看一下...... 總之我就感覺到, 雖然基大利是個很好的行政首長, 他也盡心
Thumbnail
avatar
joycewui儀
2022-12-22
金山萬里 有山、有海、有溫泉 還有最時尚淨灘 來一趟一次滿足【李婉如/ 報導】進入泡湯旺季,各個溫泉區開始出現追溫泉的人潮,多數的重點都只是泡湯單一行程,唯獨金山萬里獨樹一格,除了來泡湯之外,還有周邊景點推薦,美食指南安排,像是淨灘活動的規劃,讓稍嫌單薄的泡湯活動瞬間成為多元豐富的北海岸樂遊,吸引媒體組團特地踩線體驗,大讚說來一趟金山萬里,就是有吃有玩有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2-11-22
“萬山不許一溪奔”中的千年寂寥每讀歷史,我都疑惑,為什麼權力傲慢者那麼害怕人們“說話”?哪個朝代真的會被“說”死不成?歷經滄桑,我終於明白。其實高高在上的權力壟斷者,心中非常明白,天總會亮的。他們只是希望,不要在自己死亡之前亮起來。他們真正害怕的不是你說的話,他們是怕你把太陽吵醒而已。 ——旭 萬山不許一溪奔 ——唐德剛
Thumbnail
avatar
日在九天
2022-07-31
午後的冒險-驚心又驚喜的登萬芳山我上上下下的把附近的竹葉全部都翻了一遍,還是找不到,順著斜坡慢慢往下找,一不小心滑倒,完全止不住,一路滑到斜坡下,再慢慢爬上來,繼續找。天色越來越黑,我的心越來越急,遺失手機的電力越來越少,眼看找到機會越來越渺茫..... 太太建議我從家裡的後山,試著穿越叢林,去找一找萬芳山的三角點吧!!
Thumbnail
avatar
曹以會(Dylan Tsao)
2022-01-29
【金庸・神鵰俠侶】萬獸山莊史家兄弟中的名字巧思有一回講到西山一窟鬼對戰萬獸山莊的史家五兄弟。五兄弟的名字從大至小為史伯威、史仲猛、史叔剛、史季強、史孟捷。第一次看的時候完全搞不清誰是誰。最近再看一次時,發現大哥名字裡有伯字,二哥有仲字,該不會跟「伯仲之間」有關係吧?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10-29
[基隆旅遊]七堵區龍鳳山連走萬壽山,一條輕鬆級別登山步道,是登山團體行程步道之一​​​​​​ 龍鳳山、萬壽山是基隆七堵區自強里小小的山嶺,也是這一帶人們早晨常常來運動的好去處,來回約需要一個小時的路程,山上有各種不同的環境及風景,一年四季有多同的景色 是值得一遊的好去處。 龍鳳山、萬壽山相關資訊:: ​ 基隆市七堵區自強路、大華一路交叉口 ​ 02      2456    5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5-21
【木柵政大】享窩咖啡 窩在濕冷大文山的溫暖角落對於政大學生來說,找一個溫暖的地方,不是那麼容易,但我的室友好像滿常跟我說她在享窩的,所以剛好要回政大拿東西給她,就順便來喝一杯。 對於少喝咖啡的我來說,來這種地方,就是 找 奶 茶 <3
Thumbnail
avatar
Ni砸惑舖
2020-12-09
招財風水圖-萬山浩水這幅畫要祝福我的好友們! 財源廣進! 身體健康! 人人發大財! 萬山浩水 感謝社大「水墨之造物」江老師,指導我們! 老師教畫時就一邊畫一邊祝福得到畫者能發大財!我覺得看到畫者就能夠感應到這畫魔力~ 大家發大財!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