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可愛。老公公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溫暖,畫成了可愛的聖誕


想把今年的聖誕節聖誕老公公畫得和以往不太一樣,想畫得更可愛,畫得更好,畫得更進步一些;打開色鉛筆,開始做功課,嘗試不同的畫法不同的線條,還有不同顏色的紙張......終於,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聖誕老公公,畫出了自己最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平安夜的祝福

聖誕節的快樂


幸福,點亮了昨夜的星辰

一筆一畫,一字一句

都是對你的問候與祝福


寒冷的聖誕

可愛的老公公

Ho Ho Ho

敲著雪橇


雪花紛飛

飄落了禮物


願你


佳節快樂

聖誕開心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