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日記|聖誕插畫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誕快樂!🎄希望大家身邊都有愛人陪伴喔

(不要像我,我就沒有,我只有紙片人)

(喔對,我還可以看別人過聖誕節)

raw-image
raw-image

過完年之後我就要開啟新的生活了,對自己新的生活也很多期待,希望一切都可以上軌道。

聖誕老人如果願意給我一點小禮物,我要的也不多,就幫我把原來要送的禮物幫我變現就好了,感恩。(聖誕老人:?)


7會員
52內容數
一個創作小天地,希望所有努力的人,都可以被看見,努力的人,都獲得應有的回報,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