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的.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一個的要求,我都一一幫你完成

越來越多的條件,我也都可以答應你

在這期間,我竟然都沒有發現

你的體態竟然是越來越圓潤

爽快地應答其實是稠軟的蜜糖

一口接著一口

那濃香的滋味,像是初榨的鮮乳一樣,清甜不膩

也是因為如此,慢慢地餵養成你現在的體型

定睛仔細地凝視你的臉龐

痘疤如數家珍地爬滿臉上

令我不忍直視

眼看毒素慢慢侵蝕著你

令我猶豫是否該提醒你

但看那貪心的本性是紮根地在身體裡住著

已經無從連根拔起

瞧著你

緩緩地

蛻變成了一條

吐著細繩的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心四起慘戚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言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屬於自己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筆記#029】《致富心態》:關於財富、貪婪與幸福的20堂理財課20個小故事,述說著在致富路上最重要、也最容易被忽略的技能。
    Thumbnail
    avatar
    Nin
    2023-09-03
    貪婪的基因 父母貪婪基因原至於這“兩足” 有個健康快樂的孩子”不知足“ 孩子認真唸書,考試90分“不滿足”
    Thumbnail
    avatar
    zebra
    2023-07-22
    貪婪的豬與沉穩的豹,影像版https://youtu.be/cWWSTfRER18 貪婪的豬與沉穩的豹,你是哪一種呢? 思維決定行為,改變思維,才是扭轉命運的關鍵! 如果無法直接閱覽,歡迎訪問我的頻道 https://youtube.com/@user-yc9bk8kw4l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4-04
    (讀書心得)「致富心態:關於財富、貪婪與幸福的20堂課」2021年1月,由天下出版的「致富心態:關於財、貪婪與幸福的20堂課」,作者是Morgan Housel(摩根.豪瑟) 書中舉了許多名人的例子,告訴我們正確的致富心態。 以下節錄幾個我個人認為重要的作者在書中分享的心態: 1.投資重要,存錢也重要。這個觀念我非常認同,因為沒有先存錢,那裡來的投資本金
    avatar
    Kemy的享念
    2023-01-01
    閱讀筆記|致富心態:關於財富、貪婪與幸福的20堂理財課自從COVID-19後,全球彷彿被迫入場一個突如其來的資金派對,許多少年股王在股市中脫穎而出,YT上不乏許多講述炒股輕鬆賺,股本保證翻倍,等等理財頻道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讀完《致富心態:關於財富、貪婪與幸福的20堂理財課》此書,讀者有機會建立正確的理財觀,並且在各個理財方法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一種。
    avatar
    凱莉葉
    2022-11-18
    [閱讀心得]致富心態:關於財富、貪婪與幸福的20堂理財課整本書的中心思想就是"財富自由,人生始得自由"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Sheep
    2022-10-06
    【心理師的心裡話】談金錢的貪婪、焦慮與其他 — 再讀〈診療椅上的謊言〉如果說年輕人時常滿懷理想,那對我而言,碩班在成大醫院精神科實習,是最理想爆棚的時候。 當時我很少想到賺錢這件事,不是說完全不擔心,明明知道醫院心理師月薪只有四萬多(20年後的現在仍差不多...囧),卻一昧逃避似地相信未來一定有什麼解決方法的,或許可以靠投資股票賺錢養家?
    avatar
    方格正
    2022-08-26
    貪婪的熱火隊除了正在追求總冠軍之外,休賽季還對 Donovan Mitchell 感興趣?熱火隊的陣容中充滿許多優秀的防守者,但在後衛方面仍缺乏穩定且強大得分能力的球員。有鐵血教父之稱的 Pat Riley 相信他在自由、交易市場的手腕大家都很清楚,任何不可能的事情都會變成可能,相信他將會盡快解決這個問題的。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5-16
    貪婪的我人性總是貪婪,當付出的時候就會想要有收獲。期待對方的同等付出、期待對方說聲感謝、期待對方明白自己、期待對方至少把這份感情放在心上、甚至期待對方一個眼神或一抹微笑。 這應該是十分正常的期待吧?
    avatar
    whitenotbad
    201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