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勾引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回來的時候,買支梳子送給我」

他出國前,我這麼跟他說。



但那半年,

我辜負了那支梳子。



-



他離開台灣後一個月

閒暇無聊時

我下載了一款可以聊天的遊戲

打算消耗一個人過的無趣半年



手機的通知欄

跳出遊戲邀請的通知

我進入那間有Ben在的聊天室

陌生的大家天南地北的聊


Ben是馬來西亞人

是聊天室裡算年長的男生

他說他第一眼就被我的頭像吸引

而我也被他的聲音吸引


他的幽默風趣

和對於世界上的許多事

讓我充滿新奇


沒有看過國外各地風采的我

沈浸在Ben敘述他去過的國家有趣好玩的故事中,也嚮往Ben擁有的自由自在


而後我們從大家都在的聊天室

聊到互相加line聯繫

平凡的聊天也慢慢的越來越大膽

Ben說他那個月有一個禮拜,會來台北出差

我們終於能夠見上一面




-




不知道為什麼

跟Ben見面不會緊張

也或許我們總是視訊

也或許我最真實的樣貌

已在視訊中被Ben看過

我們像是早已習慣彼此的樣子

見到面即刻擁抱


Ben在我的耳邊呼氣

說終於見到我

我感覺得到Ben抱的緊繃

而我若有所思的枕在他的肩上

此刻這位男孩,他從馬來西亞來

他的年紀甚至比我還小


Ben甚至還不知道

我等著另一個他從國外回來


他像個小孩,牽著我的手興奮著

我們在台北市區到處走走逛逛

我帶他把板南線的景點走過一遍

最後我們去到101大樓

經過LOVE裝置藝術


Ben說,

製造出LOVE這個裝置藝術的藝術家

其實找不到愛,也生在不說愛的家庭

他也是,但他找到了我。


我苦笑,低著頭被他牽著繼續走著。



「要不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我挽起Ben的手,胸刻意碰觸到他


Ben像個突然聽到危險聲響的兔子

直挺身體生硬的點頭

於是我們到汽車旅館辦理休息



-



打開房門,

暗自慶幸房間的味道還算好聞

我逕自走上樓

瞥眼看向白色大床

於是隨意的坐在床緣

雙手放於後方支撐在床上

抬頭睜著大眼看著Ben


聽說男生無法抵抗女生

從下往上看的無辜表情


Ben也是。



-



Ben將我撲倒

與我十指緊扣把我壓制在床上

我喘息著用迷離的眼神看著他

他親吻我的唇,我的臉頰

我的脖頸,我的肩膀,咬我的耳垂


我用腳背往上磨蹭著他的陰囊處

Ben開始吸吮我硬挺的乳頭

我忍不住叫出聲

被Ben摀住嘴


太喜歡這種被Ben侵犯的感覺了

被Ben摀住的嘴也不安分的伸出舌頭

舔他的掌心,直至他放鬆開手

我輕咬著他的手指

看著他勾引著他


「妳這樣好色」

Ben邊脫下褲子,邊說著


而後我的嘴被Ben的陰莖塞滿

我吸吮著,舔舐著

手也摳著他的會陰

Ben用顫抖的聲音說

說我是他遇過最會舔的女生

我感受到這個誇獎來源的比較值

有些氣惱的偷偷捏他的陰囊

惹得他痛得大叫

而我掙脫掉他的陰莖

輕聲笑著



邊笑我邊起身

脫掉我今天穿的丁字褲

轉過身翹起屁股

要Ben從後面進入



Ben從後方抱著我

揉捏我的胸,親吻著我的肩窩

在低頭扶著陰莖進入


「嗯哦啊⋯」我悶叫出聲


Ben忽慢忽快的抽插我

慢速的時候咬我的肩膀

快速的時候緊捏著我的屁股肉




-



床上的我們侵佔彼此的一切

我伸出舌與他的舌頭糾纏

被他從後方抱住的後背溫暖

讓我每想起就會內褲濕透一片



房間裡的浴室在床的左側

是透視設計的浴間

還充滿情慾粉色系

我和Ben從床上翻滾完後走到浴間


我撒嬌想與他一起泡澡

Ben寵溺的摸摸我的頭答應我的要求

在等待浴缸滿水時

我刻意手撐在浴缸旁

凹出S曲線,再用誘惑的眼神看向Ben

可愛的他,緊捏著我的屁股肉

喊著我很騷很騷

但剛剛才發射過的陰莖

冷卻時間還沒到,還硬不起來

我調皮的笑著




-待續

74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