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part2─草莓土司夾蛋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過草莓吐司夾蛋嗎?

蛋需要是半熟蛋

草莓醬的甜味伴隨流淌著的蛋液在嘴裡


就像我遇見妳

妳融化在我的心裡

妳甜在我心裡

吃完還想回味」



我躺在R的肩上

靜靜的聽R敘述


但我知道這是多麼甜的蜜語

甚至可以不只說給我知道





很喜歡跟R一起去公園

什麼也不做的就一起待著

從下午坐到晚上,從晚上坐到深夜



地上的樹影,葉子的飄落

微風的吹拂,我們背靠背坐著

有時我會往後躺,讓他不得不改成坐姿

被我枕著腿閉眼瞌睡

或是各自帶著書靠著彼此看

讓我們之間安靜到連呼吸都嫌吵



待夜晚的路燈亮起

R會變成月圓的狼人,飢渴難耐的撲倒我

夜間的公園,靜逸的只剩我們的呼吸喘息聲

我的腳緊勾著R,與他深刻的親吻

在那一刻遍地開滿花

灑上從我身體溢出的水


「哼啊⋯嗯⋯好舒服⋯」

R啃咬我的頸間,一邊下方用力撞我

我被舒服的稀裡糊塗胡言亂語


一邊,R撐起身用眼神穿透我

佈滿青筋的手揉擰我的雙乳

他的眼神,野蠻帶著溫柔

他輕聲在我耳邊說話

在情不自禁的吸咬我的耳垂



在公園我最喜歡的,是跪在石頭椅上翹起臀

被R緊抓著臀用力撞,發出色色的聲音

陰道壁會一直不斷地被他的龜頭刮著

也會一直不自覺收縮

胸會打節拍般的前後晃動

多麼淫靡的畫面



在我們身下是R帶著的外套

愛液像是水露滑落花瓣

流落我的大腿,濕溽了R的外套

被浸濕的透了色,被慾戰亂了紋理


情節像他所說的草莓吐司夾蛋

他是吐司,我是被包覆著的草莓蛋





跟R的關係

也像魚和水

親密之間透著距離

在放魚回歸大海前

都還離不開彼此


R有他的大海環抱

會有一日離開水,投向大海

我會因而陽光而乾涸

也會因而人為被抽乾


我是水,R是魚


在水裡參入一些醋的時候

R會說「我們不是只是朋友嗎?」


在水裡參入一些雜質的時候

R會說「妳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過來」


我明白,但在每一次的融合

我都想成為讓R失去了就無法呼吸的存在



77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