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10 終於,和杰睿做愛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以下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推特帳號(未滿18歲請勿進入)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10

終於,與你做愛。
對話框示意:「王杰睿:那個體育系同學」,『林鉑允:我』

那天因為喝酒會燥熱,我把房間冷氣調低了兩度。早上九點,我自動醒來,睜開眼睛後,卻動都不敢動
你好像會冷,整個人縮在我懷裡睡的很甜。我們兩個人搶一個單人被,其實兩個人都沒有蓋到多少。而你的手還是一樣,搭在我的屌上。
我正面朝上躺,左邊的你往我這邊側身抱著我,左手圈在我的屌上,頭壓在我肩膀,左腿彎曲著壓在我的腹肌和你的左手之上,
你好像一隻無尾熊
我慢慢地順著你的頭髮摸,看著你右手壓在自己身體之下。修長的手指,懸在你的胸口和我的左手臂之間。你的頭歪歪的,刀刻的側臉下顎稜線、黝黑的鎖骨,胸肌因為側身壓著被兩隻手臂夾出乳溝,黝黑飽滿的胸肌擠在一起。
我沿著你的下顎,慢慢的順著你的側臉摸,長期在籃球場上揮汗的健康膚色和肌肉線條,搭配著光滑的皮膚和棉被。你現在,只穿著一條內褲,躺在我的床上,我們靜靜的擁抱

窗外行道樹上的小鳥啁啾,今天是週日,好個歲月靜好,幸福的早晨。
晨光柔和,房裡冷氣換氣聲小小的,窗外偶爾傳來車聲,你躺在我棉被裡像個小孩。此時此刻,我什麼都不用煩惱,不用思考要怎麼和你對話,不用思考下週的小考進度,不用思考研究計畫。只要好好的抱著你,保護你不要受冷就好

我的手在你的胸肌上輕輕劃著,摸上你的胸毛,在你頭上吻了一下。
你的腹肌隨著呼吸,有節奏的起伏。我順著胸肌往下,玩弄你的腹毛,你的內褲裡張牙舞爪,高高的挺著。龜頭的形狀清晰可見,它是不是很想要出來?
既然你都握著我的屌了,這算不算是主動? 我也可以不用再等待了吧?
我沒有猶豫太久,輕輕的隔著內褲握住小杰睿。你的肉棒本來就撐在褲腳了,我往下壓握住它,龜頭被我從褲腳探出頭來。好脹大緊繃的龜頭,馬眼小小的,我輕輕的用指腹觸摸繫帶。每摸一次,你就顫抖一下
你醒了嗎?
還好,你睡的很甜。我繼續抓出整根小杰睿,它英姿勃發,我順著每一條靜脈的紋路摸到根部。你修剪過的,烏黑的粗短陰毛,捲曲在屌蛋之間,你的睪丸縮起來,滿滿的一包,上面都是皺褶。我包裹住你的蛋,小杰睿就被我順勢抬的更高,往上一縮擠出了一滴前列腺液,揮灑在你的肚臍附近
你下腹的毛是薄薄的草原,聯合兩側鼠蹊部的毛,簇擁著小杰睿和睪丸。我輕輕的按摩,拇指和食指在肉棒上面游移。小杰睿的馬眼就滲出一小滴汁液,一滴,又一滴。
你肩膀動了一下,從側躺變成正躺,開始伸展身體。我手靜靜的離開小杰睿,沒有急著把它收進你的內褲裡,就往你身上側身環抱
『醒了?』我大腿壓在小杰睿上面,右手搭在你的身體上
「嗯...早安」你皺著眉毛,半睜著眼,略帶早晨的沙啞聲說到
『早安』我再次吻了你,吻了你的肩膀
「我剛剛做了...很奇怪的夢」你手往下,把內褲拉好,似乎沒有特別在意它原本為什麼會露在外面
『春夢?』
「對,哈哈...」你舉起雙手伸了伸懶腰,轉身把我的頭埋進你的胸膛裡,我大口呼吸著你的淡麝香體味
『嘿嘿嘿』我親了你的胸膛
「????」你低頭看我,挑著一邊眉毛
「幹」
「你剛剛在幹嘛」你捧起我的臉,裝兇的笑著湊近我的臉龐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七千五百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612 字、78 則留言,僅發佈於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