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傑出教師》讀後感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年度傑出教師》

作者:珊曼莎.唐寧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3年10月31日

ISBN:9789577417558


我懷疑作者在寫我的同事。怎麼說呢?變態、瘋子、自大狂。一切源自於他太太離開他,或更早,他寫的那些推薦信陷害自己的學生,毀了他的一生,甚至殺了他。

不要想要拯救別人,救救自己吧!他殺了家長、同事、變成同事的學生和校長,他對學生下毒。婚外情顯得聖潔,吸毒被襯托成芝麻小事。你這個殺人魔!你這個騙子!

無能的警察,總是懷疑錯人。有時壞人逍遙法外,都要怪好人自相殘殺。你要為自己找點事做,才不會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例如殺人,然後你終於也被同事殺了。

這是一本沒有愛情的小說,他愛他老婆什麼呢?我真的覺得我的同事需要找個人交往,才不會過度管教小孩,他需要愛情的滋潤,他需要好好放鬆。

學生是天使,家長也是。婚姻夠難了,更不用說育兒。為什麼要結婚呢?為什麼要仇恨那些長得好看又聰明、人緣又好、家裡有錢的人呢?成功很容易嗎?他們沒有努力嗎?

我永遠沒辦法懂那種人,歇斯底里、神經兮兮,別人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會爆炸,不要試圖控制別人,不要在乎他們,少管別人。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