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超銀河別傳},《鴉髓塚三重奏降臨》(中)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十八個千年之前,你以生體冥劍與絕頂魔導技藝登頂七大宗家與九重星系,成為東宙十三劍聖之一。從知己宿敵的視域,你快意恩讎縱情睥睨;對於脫胎於己身精髓血脈的子代,你諱莫如深薄情寡念,棄守父職一如指尖迸射反物質光焰,消弭容不入你視線的髒污穢惡。


即便在終點,你玻璃崖塔鍛造宗法不容的永謪秘法。你餞行永別的姿勢是歡騰絕世的永不回眸。

 

你峻拒家族任何成員踏入界域法陣,只允許總角知交兼長年對手的龍銀鈅駐守身邊,讓他守護你宛若鈾合金打造的雅瑟大屋包藏一株摯愛百世的雪百合。你將所有術法公式資源產權留給我們,雙胞胎姊姊與哥哥擁有彼此,悲傷但釋懷,而我花費十三度轉生仍未削減分毫執念。我的骨血刻印最執拗扭曲的情愛,我的唯一所愛是駕馭銀龍、憐惜災難的聖魔劍客,我深愛的你視人子之愛為污濁雜質。

 

你最後一筆激狂的傑作剝奪我的僅有,拒絕我凝視永不可得的風光——

你夢寐於凱奧基的念場,自在奔馳於永無涅盤核。

 

似笑非笑柔情嘲弄的你,近在咫尺但永無觸及可能的你,美如惡夢縈繞我四萬八千載的你。我的主題,我的小欲求物,我的父,我的詛咒。

 

潔癖與孤僻是一雙你的無上宿疾,為了眼耳鼻舌四肢百骸的至極清靜孤絕,你不惜悖逆元尊師祖的唯一禁令,闖入「無有為處」的絕境。你以光潔精湛的身心為誘餌與交易物,驅使對立於生機與流變的超神前來攫取你,如同一隻摘取夜露藍玫瑰的梟雄兀鷹。你與涅盤之王簽署窮天亟滅等級的契約,讓熵芒簇擁你於萬物之負的無涯曠景。

 

乍看你沈睡於一方形態如等身劍蘭的光子棺柩,實則你翱翔浮漾於虛數空間的九重宇宙,虛無典藏你,峻拒任何訪客。這四萬八千年來,即使大千洪流總是湧出絡繹不絕的飛蛾與餓狼,配載窮凶極惡慾念,孤注一擲的當下宛若著魔聖徒,但沒有任何誰能夠觸及你的片段分毫——逼臨棺柩的頃刻,森然運作的熵法則讓瞬間無駐足之地。

 

無二話可言,深愛冷淨永恆少年的涅盤之王自是老謀深算的紳士。祂的佈局將騰騰沸揚的身軀與情念銷蝕熔鑄,轉寫為反物質晶亮彩繪,取悅你的眉目,摩挲你以黑洞紫蘿蘭為裝飾的反物質軀體。





7會員
8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