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8-閒聊日記-我的推特竟然被盜用了囧!?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我原本今天沒有要寫其他,繼續寫我的美食,誰知發生這種事情呢?

我早上起來沒有看手機也沒有看信件,大概快十一點我才拿來看,就發現信件通知說我推特密碼被改掉了=A=


看到iphone,就知道真的被盜用了,因為我不是用iphone的,我手機也沒裝推特,我只使用網頁的,然後就開電腦去看去登入,真的不能登入了,我就去寫信給官方後,官方寄了處理方式,我就用信件寫的重設密碼再去重設了,本想用簡訊雙重驗證,但是開啟要付費會員,所以只能用密碼通知什麼的?


我推特是沒在寫什麼,就是負責貼文章的推廣而已,沒想到會被盜,這又間接驗證了,我現在這個Gmail真的不行了耶。


我之前抱怨我的網賺「SerpClix」突然就不能登入了,且重寄修改密碼都沒用,其實我還有一個問卷網賺也被擋住了,就是「YouGov」問卷網站,也突然就登不進了,重設密碼也收不到,好像被官方認為是可疑的帳號了,所以這兩個網賺我都不能用了qaq(我賺得摳摳跟積分…qaq)。


我進去google會員那邊各種看了,很久之前是有什麼某某地方嘗試要登入什麼,忘了,反正因為網賺不能登入我去查找,也沒有看到什麼可疑的活動,我就趕緊改密碼、雙重驗證跟生物驗證都開下去了。


不然能怎麼辦呢?我這個不OK的gmail,是我第一個信箱,最初是用yahoo,當時的yahoo信箱真的很容易被盜,後來都用msn,但這個沒了之後,就換gmail了,pchome以前也被盜過=A=,但比較少用pchome,所以就沒用他的信箱了。

所以我這個不OK的信箱,到之前,我各種網站的信箱都用這個,很多遊戲也用這個登入,你讓我改其他的,真的改不完啊Orz


所以我目前就是如果有加入新的網站,我換打另外新申請的gmail了,目前這個不OK的信箱,我已經沒在用他加會員了。


我又為什麼說間接驗證不OK呢?

原因是看第一張圖,我發現有通知確認代碼信件,然後密碼就被改了,這不就是說,對方盜用用忘記密碼功能?信件收到代碼,他就能用代碼修改了?因為我後來重設密碼,也這樣傳代碼給我,我才這樣想的。


但我昨天有做到什麼嗎?我記得我沒按到什麼啊,昨天有出門,所以沒寫日記,大多在看小說跟玩遊戲,所以怎麼會被盜呢???

我看了一下,是沒有文章被刪或者亂發文啦…


唉…怎麼這麼衰啊…

這個信箱我能怎麼辦呢?各種保護都開下去了,也沒有可疑登入啊…真奇怪啊…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