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b和IG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前幾年玩了FB和IG一陣子,大概近2-3年熱衷一點。心得有一點,但我可以寫比較多的大概就是本月中的帳戶被駭的事件吧。

  我臉書七月中被駭了,其實對於社群媒體清一色幾乎都詐騙份子已經忍受很久了,但對於臉書被駭後拿不回帳號,實在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臉書帳號可以做什麼?駭客拿它來做什麼?臉書這麼不安全為什麼沒事?即使大家知道它不安全為什麼仍然繼續申辦新的帳號?



  

(改天再繼續寫)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