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b和IG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grapher by Hsun

photographer by Hsun

FB為什麼要讓非平常登入的機器和IP中讓人改掉email和手機?(讓駭客可以直接修改密碼)

被改掉駭入後,我回覆非本人修改,他為什麼不回復修改前的狀態?即使我傳了證件?(現在我懷疑傳證件是大錯特錯,因為FB本身資安有很大問題)

FB為什麼要傳輸無效的驗證碼?

這是重大的BUG對吧!而且在這麼大而且有名的社群媒體,很不可思議。

所以FB成名純粹運氣好?


11會員
291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