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親談黑歷史!曾和公司人意見不合被告 只有他不離不棄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的新片《潛行》,集結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這也是劉德華和林家棟相隔10年再度合作,默契依舊,兩人在宣傳時,聊到過往的甘苦與共,劉德華透露當年沒有人相信他時,只有林家棟對他不離不棄,讓他視對方為好兄弟,而林家棟則坦言,劉德華是唯一見過他女友的圈內人,可見彼此互相信任的友誼深厚。

林家棟在《潛行》中首次演出臥底多年的警察,不但要面對劉德華的懷疑和進逼,還要他選擇是要死還是活的終極二選一,更要面對警方長官彭于晏要求搜集犯罪證據的壓力,腹背受敵,承受多方壓力,可說是最悲情的打工族,讓他在忍不住在宣傳時「控訴」兩人過分的行為,「劉德華要把我逼瘋,生命受到威脅,另一邊彭于晏也同樣把我逼瘋,連辭職都不準,這個臥底真的很慘啊!」

黃宣登記結婚 娶回經紀人女友Elsie

31歲的Yellow黃宣穩交經紀人女友Elsie,昨(28日)小倆口已在台北市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而黃宣也開心宣布好消息。黃宣與Elsie向來愛的大方,之前接受媒體訪問,黃宣直言:「那位(Elsie)是我的MVP,她非常漂亮!」

對於成為人夫,黃宣感謝大家關心與祝福,更強調:「原本只想低調僅讓朋友們知道而已,沒想到會走漏風聲,我跟我太太的確已登記,但生效日是明年,所以我們還有幾天時間可以再考慮一下,締結終生並非兒戲,我們會好好珍惜,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愛、和平。」

博恩遞5萬小費!外送員「以為被整」拒收 親揭坎坷遭遇網全看哭

喜劇演員博恩先前接下外送平台代言,近日拍片時靈機一動,決定將代言費當作小費送給外送員,並透過影片記錄下眾外送員的反應,其中一名單親爸爸收到小費後,第一時間還以為遭到惡整,直到得知實情後,才娓娓說出背後的故事,讓大批網友忍不住鼻酸。

該名外送員才娓娓道來自己是一名單親爸爸,原本是空軍中校飛行員,但10多年前因墜機事故住院,當時妻子往返醫院照顧他,不料,卻在騎車途中遇到車禍身亡,因此他一人拉拔家中3名孩子長大。外送員透露,除了養育孩子之外,如今母親因生病倒臥在床,每個月要給外傭2.8萬元薪資,自己前陣子又罹患淋巴癌,家中經濟負擔相當沉重。

李政宰、河正宇都來了!群星送別李善均 曾寶儀曝4年前合照

演員李善均離世,不少演藝圈好友趕來向他道別,包含河正宇、趙震雄等人都低調現身;同時李善均在爆發染毒爭議前,最後一個外媒專訪也在近期被公開,讓不少人越聽越不捨,包含台灣藝人曾寶儀、温昇豪都發文悼念。

4年多前李善均,來台的記者會,就是自己主持的,曾寶儀感慨如果他在絕望時,能看看自己療癒很多人的戲,會不會因此就能找到出口,温昇豪也說,"我的大叔"是至今最愛的韓劇,字字句句都能鑽進我心,想到這忍不住又淚流滿面,顯見李善均帶來的影響力,份量如此重要。

魏如萱恢單1年多!基隆約會緊黏人氣男歌手 粉絲敲碗快點交往

金曲歌后魏如萱去年十月宣布離婚,而後卻是桃花大開,緋聞不斷頻傳,其中包括溫馨接送情的陳昊森,還有多年好友蔡旻佑,而近日蔡旻佑更曬出兩人同遊基隆的約會照,讓不少粉絲敲碗,希望兩個人快點在一起。

先前魏如萱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就邀請蔡旻佑擔任特別來賓,當時先是介紹蔡旻佑是「緋聞男友」,還在台上告白,蔡旻佑當著萬人的面前大喊「我愛妳!」而兩人的緣分其實要從10年前,合演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結緣,到現在仍是相當好的交情。


    0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