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或星02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漫長的宇宙旅行開始,因為進入了休眠模式,所有感官都是麻痺跟暫停的,簡單說就是人沒有所謂的意識狀態,這同時也是危險的代表,隨時都會呼吸中止,除非有著超強的體質才能夠挺過去,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玄光突然有了意識,發現自己關在狹窄的休眠艙,接著外面的先醒來的科學家發現後,中止休眠模式,放人出來。

「你是曾下士吧!不簡單喔,你可知道你比我們預期的六年後還要早整整兩年喔!」柯華小姐驚訝的表示著。

「是啊玄光,其他軍人都還沒醒呢!真是好久沒見啦!」博澤先生噓寒問暖一番。

「欸欸!我怎麼好像看過你們兩個!不是吧,你們是葉柯華跟鄭博澤?世界真小啊!」玄光驚訝的表示著。

「我們都記得你當年被排擠的事情與真相喔,你竟然能被國家徵招也是難得,你知道嗎玄光,當年主導排擠你的同學已經被國家給暗殺啦!」柯華小姐嚴肅的說道。

「不會吧,說實在的他也沒幹啥子鳥事啊,不過就是排擠過我啊!」玄光一臉疑惑的問道。

「這就讓我來說明吧,你為了國家而被徵招,國家除了要替你擺平你的後顧之憂,還要替你解決任何過往傷害過你的人,玄光你的事我們都看過資料,你是森之准將的後代,你充分取得了你爸爸的超強『G力體質』,可惜你繼承了爸爸上千萬債務,你還被誣告竊盜成立,政府不只替你還掉上千萬欠債,也殺光所有承辦你竊盜跟告你竊盜的人,接著所有關於你的文件都被銷毀,最後是傷害過你的人,也都被殺光,目的就是讓你毫無後顧之憂,既然醒了,我們去吃飯吧,你已經四年沒吃飯,照理來說你快要虛脫而死了!」博澤先生說明一切給玄光聽。

接著就是吃飯時間,沒想到這個太空船上還有紅燒肉跟炸雞排可以吃,再配上一大碗白飯,這人就跟餓了幾十年一樣,整整吞了一桶飯,接著博澤先生去駕駛艙看看狀況,現場剩下柯華小姐跟自己兩人,兩人大概也近快二十年沒見面,柯華小姐直誇玄光變很多。

「曾下士,記得當年你啊,很愛漂亮喔,那一頭秀髮打死不剃,你還為了頭髮跟主任槓上,接著你就被排擠,其實我跟婷婷不只幫你說過一次話,就是沒有用,最後我們也是被威脅,不過我們盡量不去傷害你,你知道嗎?」

「算了吧,都過去啦,小事啦,倒是妳喔,好大的胸部啊!還有那美腿配短裙,真想把妳裙子掀起來!哈哈!」

「好看嗎?你喜歡就好喔!」

「妳還真的掀起來給我看啊!不好意思啦!」

「其實我在國中時就很喜歡你,但我一直不敢明說,我一直不交男朋友就是為了你!」

接著博澤先生來了,剛剛的事情自然不能說,接下來一年後換軍人要解除休眠,從現在開始,玄光不是看著外面的奇特場景,不然就是跟兩個老同學聊天,也會協助一些事情等等,接著就是一年後了,隨行軍人全數解除休眠模式,這上山上校相當之驚訝,這個小老弟竟然提早自己一年醒來。

「不錯啊小白臉,你竟然早我一年醒來,這要多強的體質欸,我都不只一次宇宙旅行,我還沒見過像你那麼厲害的哩!」上山上校驚訝的言道。

「嘿嘿!沒有啦,我也不知道啊,阿就醒了咩!」玄光笑著回道。

「這位就是曾玄光下士,敝姓李,在下乃是中校階級,叫我微風中校就可以了,久聞曾下士家父正是森之准將,如今一見果真非凡,可惜體態欠缺鍛鍊!」微風中校嚴肅的說著話。

「哈!小白臉,她可是出名的辣妹軍官喔,所有男人都想上她,你想嗎?」上山上校開開玩笑。

「我說上山上校,你欠揍是吧?我是打不過你,你信不信我往上報讓佛之戰國大將親自來修理你?」微風中校嚴肅的表示著。

「哈!不敢不敢,我錯啦!」上山上校趕緊道歉。

「誰是佛之戰國大將啊?在演海賊王是吧?」玄光一臉疑惑的問道。

「呃!我說曾下士,這個佛之戰國跟你想的不太一樣喔,你想的是卡通人物,雖然我們佛之大將也擁有超人一般身手,佛之大將堪稱全世界上最強悍的男人,擁有不敗神話的美名!」微風中校解釋給玄光聽。

接著其他軍人陸續醒來,很快的又過了一年,來到第六年,其他九人都醒了,這玄光想說去認識認識,眼前兩人讓自己差一點把嘴裡的可樂吐掉,兩個都是自己醫院的病友,頓時真覺得世界真小,當然要上前去好好地聊兩句了。

「我說昇融跟晉哥啊,你們兩個老的幹啥子出現在這裡?」玄光很是疑惑的問道。

「哈!阿光喔,你也被選中了嘛,好久不見,你忘啦,我也當過兵啊,我還當過班長欸,我跟軍隊本來就有著不解之緣啊!」昇融笑嘻嘻的說著話。

「嗨嗨小兄弟,你也來啦,你也是看上四百多萬的高薪吧,你也剛醒嘛?」治晉也很開心地打招呼。

接著其他七個人也都醒了,接著博澤先生引導大家去吃飯,然後接著大概在十分鐘要抵達綠色或星,所有人開始戒備,各自回到座艙,開始要降落了,經過強大的搖晃之後,正式的降落了,所有人依序下船,看樣子這裡是一處叢林,接著軍人們開始要建造堡壘,其他人只是被命令一旁觀看。

基地已然建構完成,然後就是百姓的工作了,每個人被分配到一把槍枝,還有防彈背心,以及一副口罩,看樣子這裡是有氧氣的,接著分成三組,自然是昇融跟治晉還有玄光一組,只有一個女孩子留下來支援晚餐的製作,大家正式出發探勘,映入眼簾的是一處叢林。

路上有不少奇特生物,像是大隻的鳥或是巨型狗,竟然還有龍,接著走著就走出叢林,來到了一處美麗的大峽谷,以玄光這組為首,遇見了類人類生命體,他們不分男女幾乎都沒穿衣服,男生只有穿著衣服卻沒有穿褲子,連內褲都沒穿,女生也只穿上半身,但有些女生有穿內褲,明顯下身有包裹護墊,看樣子這裡也有所謂的女性基本概念,這昇融突然拍拍人家的肩膀,對方說什麼沒人聽得懂,直到一個女生現身,他們都有個特點,長的跟人類很像,就是身材高大。

「...............?我是愛蜜莉,你們能聽得懂我的話?」愛蜜莉試圖與三人等交談。

「呃!我是玄光啦,這胖子叫昇融,他是治晉,妳好喔!」玄光試著溝通看看。

「我說妹妹…還是要叫妳大姊?妳裸著下半身就算了,怎麼連妳旁邊的人也沒穿啊?」昇融疑惑的問道。

「這是我族的習俗,沒必要的話不可以遮擋下身,除非女性生理期來臨才可以穿著內褲等等,我們才覺得你們奇怪,你們這些男人何苦不露出下身呢?」愛蜜莉疑惑地反問著。

「廢話啊!我要是直接遛鳥的話不就整天搭帳棚啦!」治晉嚴肅的回應愛蜜莉的話。

「行了行了,這位遛鳥小哥,你說啥子話我根本聽不懂,別說了!」玄光一臉厭惡的應道。

「你們趕快離開吧,我們長老很痛恨地球人的,雖然我等不討厭你們,但其他人就不知道了!有人來了,爾等幫你們拖延時間,你們快走!」愛蜜莉嚴肅的示警。

接著三人還煞有其事地逃走,三人想說先回到營地再說,回來後有點怪怪的,竟然已經天黑了,接著其他兩組也回來了,接著就是報告眼前所見,第一組跟第二組都是看見許多巨大生物,唯有第三組表示遇見類人類,接著上山上校指定玄光回報。

「報那個告!上校是這樣的,我們三個都遇見噁爛的男人跟極品大美女,他們都有一個習俗就是只准穿上衣,下體連內褲都不准穿,女孩子也是一樣,除非生理期來臨,才准穿個內褲,還有他們好像不太喜歡人類,就是這樣!」玄光回應上山上校的問題。

「那林下士跟高下士,曾下士說的都是真的嘛?」上山上校確定消息來源。

「報那個告告!是的沒錯!」昇融大聲回應。

「報這個告!是這樣沒錯喔,都是溜鳥臭男人居多!」治晉也回應上山上校的問題。

「什麼這個那個,故意的吧!您怎麼看呢博澤先生?」上山上校問著博澤先生問題。

「看樣子就跟我們在51區與我們合作的外星人所說的一樣,這裡的人類大概在億萬年前就是我們現今人類的鼻祖沒錯,至於當年為何放棄地球應該是環境變遷所導致!但不可能喔,根據曾下士等人回報的,這些類人類的科技很是非常高超,這聽上去就好像是科技倒退走那樣!」博澤先生表示著意見。

「這樣吧曾下士,戴上這測定儀,讓我直接讀取你的腦內資訊,然後化為影像,我們必須實際看看!」柯華小姐提出了建議。

眼前大家都看呆了,果真跟第三組說的都一樣,這些人不只野蠻,還幾乎都沒穿衣服,手拿長茅跟短刀等等,還有獨特語言,尤其是那位愛蜜莉,長得非常漂亮,但是就是裸下身,上身也只是簡單蓋住,現場所有男人都起反應,當然軍人例外,因為軍人都是受過特種訓練的堪稱超人的人物。

這顆綠色或星有著許多秘密,其實這一趟人類來此就是為了能夠移居此地,因為地球環境越來越惡劣,所以人類們開始想移居外星,其實還有一件事情是身為承辦人之一的上山上校沒有說的,其實外星探勘隊其實有兩隊,其中一隊前往的正是火星,不過這件事情沒有說出來的必要,眼下大家的任務就是研究綠色或星,其他的事情沒必要去想,看樣子這裡還有許多事物等待開發與研究。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