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你顯化的可能性有多高?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年即將結束,2024年是一個比2023年顯化更快的年份,無論好與不好,因此請從現在開始,觀照自己的言行舉止、思想意識,好讓自己可以維持在你想要的頻率。然而人的頻率深受情緒影響,就像一個擺垂有高點有低點,來回往復,因此就算沒有一直處在正面頻率也沒關係,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的心情變好,頻率自然就會慢慢回來。

現在有個有趣的小測驗,大家可以拿出紙筆,根據以下提問的十個問題為自己計分,看看自己在2024年顯化的可能性有多高。

從1~3為自己計分,1是『沒有』、『偶爾』,2是『一半一半』、『有時候』,3是『是的』、『常常』。請自己誠實作答喲!


1. 你很會利用時間,並且在當下全神貫注,是個時間管理大師?

 例如:不會工作一回家就躺著什麼也不想做,常常滑手機或追劇,一下子時間就感覺過去了很多,每天周而復始。


2. 你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對自己的目標非常清晰,且能使用許多小工具讓自己一步一步邁進?

 例如:你許下一個減肥的願望,知道自己想要瘦下幾公斤,並且有真的擬定計畫施行。


3. 你是否有規律運動?

 例如:每天運動多久?或每周運動幾天?無論是有氧、無氧、瑜珈都可以,快走散步也可以。


4. 你有沒有找到自己的興趣,並為自己的興趣付出時間和心力?

 例如:音樂、畫畫、健身、唱歌等都可以,只要是你在完成時是很快樂並且專注的,安靜地看一本書也是可以的。


5. 你是否覺得自己很豐盛,並沒有想要什麼卻缺什麼的感覺?

 例如:你覺得自己是富有的,不缺錢花用。


6. 你平日與他人聊天的內容是正面的嗎?

 例如:不隨意批評他人。


7. 你有繼續學習強化自己的技能或知識嗎?

 例如:有了某某丙級執照,再去考乙級執照檢定。


8. 你平時身邊的人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人居多?

 例如:家人、朋友、同事。


9. 平日有新的人事物進入你的生活圈中嗎?

 例如:在宴會中認識新朋友。


10. 你會與自己對話嗎?

 例如:吾日三省吾身,或誇自己做的很棒。


第一至第三項是對自身的要求,看你是否能夠自律,之前曾說過自律才是行動的條件;第四至第六項是看你能否善用吸引力法則宇宙法則幫助自己顯化,吸引力法則中有一句話『你會吸引你所是的』;第七至第九項是養成刺激自己的外在環境,讓自己更有動力去行動。

最後一項,是自我覺察,自我能量清除與自我療癒之始。

也是與自己對話了,你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不知道各位是多少分呢,分數越高顯化的可能性就越高,希望大家都能努力提升自己顯化的可能性。


迎接2024年,感恩與肯定句也請繼續實行。

關於健康、人際、財富、夢想等等,請大膽地下訂單,並且繼續感恩與欣賞生活中的大小事,付諸行動吧!





#我們都是一體的

#我是吸引力法則的學習者、實踐者和分享者

#我們都是創造者

#感謝Master Sri Akarshana & 宇宙姐姐 的啟發教導

#我是《秘密》、《吸引力法則》、《與神對話》、《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擁護者

#我愛量子飛躍

2會員
52內容數
我應該是個朽木,卻愚昧的堅持不願腐朽。 如果能長出枝葉,我願用枝葉為你遮蔭避雨。 我們之間的秘密,就是同頻共振,同樣豐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