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p Fiction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這幾天竟然掉入低俗小說的圈套中,從IG的廣告下載的一個APP看到第十五章的時候突然需要付費才能繼續閱讀。所以我就從網頁上找了免費全文。

昨天晚上竟然一口氣看到快三點還沒有睡意,真是太可怕了,雖然覺得劇情是蠻狗血無聊的,但是為什麼就這樣一篇一篇的看了呢? 而且重複講述心態的內容很多耶,最討厭一直重複的我到底在做甚麼呢? 因為每章都很短嗎? 但是現在九百多章還在連載耶? 一直在等火山爆發時刻,又一直狗血其他劇情,跟韓劇還真的不相上下。

既然網路上都找的到免費連載全文,那APP的付費模式算是騙錢的一種嗎?回的到作者身上嗎? 還是免費連載的才是盜版天下呢,例如說劇迷 :)


連剛下載完Steam冬季特價的侏儸紀公園、免費的Dave the Diver DLC都讓我沒有再度拿起我的Deck玩。 是說今年推出的OLED版本讓我好生羨慕,當時忍不住第一代就買,現在好多明明顯示非常適合Deck的遊戲,在很多地方文字都模糊。

但模糊也不怎樣,想要一直翻小說下去啊阿阿阿阿阿 難怪阿豚之前看成這樣。

2會員
18內容數
希望有浪費到你的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