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銀難啊 出錯要賠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公司的教育影片裡面,收到假鈔是該收銀員要賠(遇上很難分辨的假鈔狀況可能就會再由店長往上呈報主管再決定要不要賠)。上次去大店支援收銀,過兩天大店的主任打來說我那台收銀機短少八百多,但是隔天他們有發現收銀機多五百,過幾天等店長對完帳,最後是差三百多元,店長決定不用賠。

又過了兩週,才到又到大店支援,隔天晚上到我們店上工,我們店長說大店說我昨天收銀少70元,大店說兩家店各賠一半,所以我們店長給對方40元。之後店長就提示收錢找錢,鈔票要攤開給監視器看,客人給多少要按多少,收錢找錢一定要唸出收多少,找多少錢等等。

下班的時候我拿40元給店長,店長本來不收,說金額小下次收錢小心一點,我是堅持給,當店裡買垃圾袋的公費也好。我覺得賠錢是很心痛沒錯,但是不賠錢也不會得到教訓。也沒理由讓店長幫我賠錢。

自從上次被少八百多的金額嚇到以後,就有特別注意找錢,的確有一次剛接收銀台,客人結帳75元,收100元,要找25元,結果我拿了75元給他,客人看了一下說怎麼那麼好!給100元還找75元,真是感謝客人有發現,不然我就要少50元了。

雖然本來就打算2024年3月兼差打掃貓屋的打工吿一段落後,要去找正職工作,不過一直在收銀找錢出錯,雖然這種錯是難免會發生,不過我覺得我沒有很適合這份工作,但是退縮的話也很難找到別的,畢竟我雖然有喜歡/不喜歡的工作內容,但是我還沒有辦法想到一個很喜歡的工作,然後準備好一個足以應徵到那項工作,很棒的一份履歷。

收銀工作算是最常徵人的基本工作吧,只是佔工作比重的多寡。

不知道之後我能應徵什麼工作呢?

收銀跟客服人員算是比較常徵人的工作,某種程度上也算是流動量大,讓人覺得取代性高,像是免洗筷一樣的工作吧。

我真的是討厭賠錢也討厭不知道那邊找錯錢的自己。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