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詐騙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我都在蝦皮上賣一些小東西,很難賣,久久才成交一次,也還會有不去取貨的,賣的有點心灰意冷的,後來聽說旋轉拍賣好像還不錯,之前下載一次,老有人談價,用交換的,這些我都不行,後來關掉了,今今天在嘗試一次,拍好包款上架,天啊,不到3分鐘,有位小姐(圖為美姑娘)很急的告訴我,她要下標,但都出現不行,有個警示圖,問我怎會這樣,她請我加她賴,名為單字楊,我加了,她說怎麽辦,因為我帳戶有問題,所以她的錢旋轉帳戶五萬多元被凍結,要我問客服,我都還沒找到旋轉客服,這為楊立馬傳來旋轉客服的賴,我心裡替那位操心,為了我被凍結,怎辦,客服馬上來了銀行專員,說我沒升級更心,要在跟他通話時打開銀行app,我告訴他,電話沒掛掉,我不會多網頁操作,他很急,說30分鐘沒成功,就等著罰凍結金額的3倍吧,後來看我笨笨的,直說妳等明天收到罰款簡訊吧,楊小姐一直問我處理的日如何,我說正在處裡,後來我打開台新網頁,正在系統維修,我跟客服楊說系統維修,他說他是台新人,怎麽維修會不知道,最後傳了一些嚇人的法規,請我等罰金。電話掛掉,我馬上找台新的客服,他說妳被詐騙了,要我注意著幾日的出入帳,有問題再找他,然後我也打了165 ,原來現在的詐騙是一條龍,下單--結單---金額 有問題--假客服---假專員,

最終客服楊收回訊息,假客服恐嚇都還在,我傳給了假買家,請她放心,台新會處理,165也會處理,我兒子再等他打電話來,我真的要更小心了。附上的照片是假客服的名片

    14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女人篇 的其他內容
    嘉義縣梅山鄉市區的豬肺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休後才發現的自我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評價真的很好玩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春節怎麽過最輕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春節唯一的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居然遇到網上詐騙了 如何避免詐騙網站 三個簡單方法從沒想過,聰明如我,居然遇到網上詐騙和受騙。 付款時已出現一點端倪。這個訂單是英鎊,我用的是英國銀行卡。 但從付款記錄上看到,這個訂單扣的是美金,令扣款多了0.93英鎊滙率轉換費用。而且收款方名稱寫著香港公司,而不是英國公司。 到一月中,還沒有出貨。我覺得不太對勁,便查一下Trust Pilot。
    Thumbnail
    avatar
    逆轉莎拉
    2024-01-13
    我遇到了正義魔人在台灣經常聽到 "正義魔人" 這個詞,但是大家有親身遇過嗎? Danielson 今天就遇到了,下班回家在火車上遇到一個 60 歲左右的婦女 (叫她婦女已經算客氣的了),她真的是惹怒我了。 事情是這樣的,每次只要天氣轉變或是季節變化時,Danielson 過敏的狀況就會很多嚴重 (今年這個冬轉春,春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5-09
    防詐騙,【學上當】教我們的一課,遇到詐騙只需問一句現在的社會詐騙無所不在,什麼都可以騙,而詐騙皆是利用被害人的貪、嗔、痴,當你遇到可能的詐騙時,只要問自己一句:「為什麼會是我?」
    Thumbnail
    avatar
    翁楷
    2023-03-02
    日常圖文| 我遇到美國詐騙啦!! 前幾天剛發生也覺得很可以跟大家分享的事情,有一位自稱是住美國的客人在IG密我需要似顏繪,而特別說那是要送她女兒的。前面對話其實都還算正常,我也不疑有她的繼續跟她聊。 因為怕自己忘記內容畢竟都封鎖刪掉,所以還要有記憶時記錄下來,也分享給你們囉:))) 喜歡我插畫歡迎來追蹤我IG唷!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9-08
    我遇到了騙子時時提醒自己要小心謹慎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Wang
    2022-09-06
    我遇到碰瓷黨了嗎!?發生車禍當下該怎麼處理?一般人如果遇到了車禍恐怕都會很驚慌,發生車禍的當下有哪些你應該知道的蒐證與處理SOP可以保障自己的權益呢?除了行車時注意安全外,又有哪些方法可以防範假車禍真詐財的飛來橫禍呢?一起來看看本篇介紹...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2-08-12
    我遇到渣男了!是舊金山的天氣2014年5月14日正在舊金山旅行的我,無業遊民中...每天胡亂排著行程,甚至沒有行程在街上閒晃,羨慕自己不已。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2-07-03
    我遇到了些不好的事...事件發生以來,不敢讓家人知道,各種恥辱、羞愧感襲身,我就像溺水的人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蔣境
    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