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急轉彎:牛郎織女篇(一)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悠悠銀河橫亙在宇宙之間,星星多到數不完。

  天琴座,織女星。

  銀河天界最大的關係企業組織─由貌美如花的織女仙子一手創立的牛愛織紡織集團總部就座落在這裡。

  牛(郎)愛織(女)集團旗下有二千座大型紡織工廠,遍布各大文明星球的天界,間間規模龐大,佔地五千坪以上。

  當然,地球上空,衛星照不到的地方,也有一間超大的。

  織女仙子的客戶遍及各個多重宇宙,連蕾亞神界最高領導神─特婭女神和繼任的安朵美達女神都愛用。

  瞧瞧在總部總裁室的牆壁上就掛了特婭女神、安朵美達女神與織女仙子的微笑合照,就知道她有多神!

  是的,牛愛織紡織廠的成品也有在地球凡間販賣,只要聽說哪位名人的服裝特別有仙氣,不用懷疑,那鐵定是織女仙子的作品。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好了,手藝有了,名氣有了,桌上也有織女及牛郎的恩愛合照,可是織女依然一人獨居在織女星。

  掌控五十萬名員工,工廠裡裝滿了各類由『天界智慧』輔助的全自動仙器機具人,沒天沒夜地運作,永不故障。

  她過的根本就是躺贏仙生。

  但,唯一讓織女仙子不太稱心的是,她是單身赴任,心愛的牛郎老公遠在相距16光年的天鷹座牛郎星。

  老公經營的是銀河系第一大的觀光牧場,開放各星系的遊客入場,也做得有聲有色,事業有成。

  那頭促成他倆姻緣的老牛被玉帝重新RESET,當上牛郎的專職經營顧問。

  這一切似乎很美好,總覺得不滿足啊。

  好比說,想跟阿娜答用光速視訊電話講上幾句話,都得要16年後對方才收得到,這教織女仙子怎麼受得了?

  那就實際一點吧,當面見見他囉。

  說好的一年一會,很快就要到了,織女滿心期待。

  由一群喜鵲合組的『鵲橋宇宙旅行社』,專營星際名勝遊覽;也會在每年地球農曆七月七日,兼差派出『鵲橋號』太空船,無償接送織女仙子來回兩星之間,讓她好好會老公。

  可是,今年不大一樣,織女仙子總有股莫名的焦躁感。

  青春無敵的她沒有更年期,更不可能每個月都來一次大姨媽,她的不安又從何而來?

  正在胡思亂想之際,一名秘書敲門而入。

  「總裁仙子,我們在地球的產品出狀況了。」秘書口氣很急很氣:「有凡人仿冒我們的產品,還有詐騙集團冒用我們的官網客服,亂發簡訊、成立假網站,欺騙我們的頂級客戶!」

  織女想也不想,馬上衝口而出:「蝦咪!那票該死的凡人詐騙爛集團!當我織女是什麼仙?可以隨便他們欺負跟亂搞的哦?小心我調派天兵天將滅了他們!」仿冒只是小Case。

  氣質!氣質!秘書連忙擠眉弄眼再歪嘴,好心提醒織女。

  會過意來的總裁仙子立馬咳上幾聲,緩過氣來:「好吧,這次的危機處理比較棘手,一牽扯到凡間的法律問題,事情就複雜多了。快去通知我們的常駐法律顧問團,找一名資深顧問陪同我去地球一趟,我得好好跟幾個當地的國家領導人溝通溝通才行。」氣質恢復啦。

  秘書小快步飛著離開,坐在總裁龍皮仙椅上的織女兩手手指交疊,托住下巴,嘴角泛起一陣冷笑。

  敢惹老娘?這些臭凡人再也沒有下輩子!

  資深法律顧問趕到,織女和她闢室密談,商量解決方案。

  「總裁仙子,要是那些猖獗的詐騙集團不理我們呢?」資深顧問最怕碰到比牛還犟的沒救凡人。

  織女沒好氣地回答:「反正織女星上頭有不少未開發的地方,就把他們弄來這裡墾大荒、養牛羊、種仙樹,我們在這方面很缺苦力呢!」

  「這樣也對,讓他們留在地球上也是禍害,至少壓榨一下這些混蛋的剩餘價值。就這麼做吧!」對,老闆說了算。

  兩人一商議完,帶上訴訟資料,立即搭乘銀河999號特快急行子彈列車,直奔地球而去。


婚後的織女:美麗、精明能幹又強悍

婚後的織女:美麗、精明能幹又強悍

婚前的織女:俏麗、優雅又善解人意

婚前的織女:俏麗、優雅又善解人意

※※※ 播放一首連織女仙子也喜歡的歌曲:李玟小姐(真懷念她)的真情人 ※※※

(來源:YT)

1.3K會員
466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