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急轉彎:牛郎織女篇(三)完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織女的離婚宣言一出,又經過老牛顧問的加工轉達,立刻驚動萬教,震垮天界,炸開了鍋,大家全跌破眼鏡。

  這二名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模範夫婦,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胸有成竹的織女可不是賭氣瞎鬧,她掌握的各項證據顯示─那對胡纏亂搞的偷情男男,不僅有精神外遇,連肉體也一併出軌!

  她的牛郎根本變了樣,不再是當初勤勉奮發的他。

  不能饒了他!要狠心對這段感情斷捨離才行。

  織女的老爸老媽─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一聽到消息,二話不說,隨即趕到牛郎星,準備主持公道。

  當然,織女仙子的兒女、孫子女、曾孫子女、曾曾孫子女們……(族繁不及備載),多達五百人,全都特意請了假,包機由地球直接殺到牛郎星,想要阻止世紀慘劇發生。

  不徇私護短的玉帝以仙法建構了大型的審議堂,夫妻二人換上天界法官服,延請太白金星當第三法官,來個三堂會審。

  織女仙子其餘的子子孫孫們則坐在旁聽席,不准干預審理進行。

  「威……武……!」派來出差的三百名天兵來個開場大合唱。

  這裡沒有外人,家醜外揚無所謂。

  玉帝法官不想以文謅謅的方式進行審判,開口說:「台下所跪的,可是被告─牛郎及吳剛兩人?」

  懾於玉帝權威,被揍到面目全非的牛郎他倆只能點頭。

  王母法官說話了:「控方辯護律師可有話要說?」

  「回稟王母娘娘,是的。」織女的辯護律師扶了扶鼻樑上沒度數的眼鏡:「本席經奉玉帝陛下核准,請天庭『科技管理局』將二名被告的私人手機解鎖,發現裡頭有不少鐵證,足以證明牛郎與吳剛之間有著不可告人的背德事件。請各位看向前方大型虛擬螢幕上的清晰影像!」

  空中顯現出這兩個偷情漢的私密通訊,曖昧又激情。

  最使人大驚的內容是牛郎傳送的:『我想要為你生BABY!』

  滿場騷動,旁聽席上人人交頭接耳,表情千變萬化。

  「肅靜!維持法庭秩序!」玉帝把場面控制下來,「還有呢?」

  辯護律師嘆了口無聲的氣:「接著,是更誇張的,請各位先做好健全的心理建設。」

  織女的眾子眾孫個個看得張大了嘴巴,以右手食指指向螢幕方向。

  螢幕上竟開始放映不堪入目的私密自拍,還有各類○○XX的不雅視訊,兩人拍得怡然自得,樂在其中,不忘對著鏡頭比個YA。

  王母娘娘終於動了氣:「牛郎!你這個大混球!本宮把最心愛的小女兒的終身幸福託付給你,你竟然敢背著我的乖女兒搞東搞西,你是活膩了嗎?要不是坐在這裡,本宮一定非得抽你的筋、剝你的皮不可!」

  大白金星總算能說句話了:「王母娘娘,妳先別生氣,聽聽看被告有什麼要說的。」

  牛郎面如土色,只有吳剛口中自言自語著:『我們是真愛。』

  被告公設辯護律師才不笨:「回玉帝陛下及王母娘娘,本席無話可説,只請求認罪協商,爭取減刑。」

  「罪狀明明多到不行,能談什麼認罪減刑?」王母法官冰冷回道:「等我們三人開個會,討論討論,稍後宣判。」

  沒隔幾分鐘,三名法官回到座位,由玉帝宣判:「本庭宣佈─被告牛郎、吳剛二人有罪!織女勝訴!婚姻破裂條件成立,離婚生效!」

  「至於有罪的二人懲罰如下:」王母娘娘以持平的聲調宣告:「由於牛郎不再是織女的老公,限他三日之內搬離此地,並且,不得在距離織女星方圓一百光年之內的星球居住,不可接近我們家織女!」

  冷笑一聲,王母娘娘再宣示道:「而不好好伐桂的吳剛,則遣返回月球廣寒宮,先跪在桂樹下方三天三夜,然後由嫦娥仙子監督管束,永生永世不得再見到牛郎,也不可來到牛郎星!審判結束!」

  「等等,不能就這麼便宜他們了。」最後出場的太白金星有了說話機會:「眾天兵聽令!將牛郎、吳剛兩人拖下去,每人重打二千大板!要是力道輕了,或是少打幾下,就是你們挨罰,明白嗎?」

  「領旨!」八名強壯的天兵出列,拖走全身乏力的牛郎二人。

  「冤枉啊!我是無辜的!」

  「我跟牛郎是真愛!不要拆散我們!」

  王母娘娘聽了,只是撇撇嘴唇:「去!理由真多!誰信啊!」

  「織女,妳過來。」玉帝喚出小女兒,難得以慈父的口吻問道:「妳這婚也離成了,以後有什麼打算?」

  織女珠淚微垂:「啟稟老爸,女兒現在心思紊亂,請讓我仔細想一想,再給您和老媽答覆,好嗎?」

  「好!好!」玉帝捋了捋鬍鬚,和藹地說:「當然好!」

  當然,織女心中有了主意。再說了,也只有一位大神幫得上忙,就是橫跨各次元多重宇宙的最高神明─安朵美達‧阿爾法。

    XXX      XXX       XXX

  一個月後。

  天琴座,織女星。

  牛愛織集團總部,總裁室。

  織女坐在特級龍皮沙發上,牛郎仰躺著,頭靠織女修長勻稱的大腿上,享受最棒的膝枕服務。

  「你怎麼突然跑來了?」織女寵溺地凝視她深愛的男人。

  牛郎深情款款地望著面前的最愛,「因為我想妳,我需要妳,所以,我來見妳。反正牧場經營方面,有老牛看著,不會出亂子。」

  「滿口甜言蜜語!」織女輕笑:「但是,說得真好,我喜歡!」

  夫妻相視而笑,然後,嘴唇的距離變為零,兩人合而為一。

  呃,說到這裡,牛郎不是被驅逐出境了嗎?怎麼還會出現?

  是這樣的,此牛郎非彼牛郎。

  原來,織女仙子事後親自去了趟蕾亞神界,求見安朵美達女神。

  「是這麼一回事呀!會出軌的男人最無賴!」安朵美達俏鼻一皺:「看在我們是好姐妹的份上,這點忙我幫,小事一樁!」

  那名原牛郎就被安朵美達以空間神術送到另一個地球的風化區高級牛郎店,當上了真正的午夜牛郎,希望業績不會太差。

  新的牛郎則由某一個異空間抓來,是一名深愛著織女,卻沒被送作堆、終日唉聲嘆氣的失意人。

  如此一來,兩全其美,皆大歡喜啦!

  夫婦倆的嘴唇才分開,牛郎的雙手就捧著織女的俏麗臉頰。

  「請妳趕快用愛的皮鞭鞭笞我,我就熱愛那種痛快。」牛郎輕輕呢喃道:「我尊貴的女王陛下。」

  織女笑了,危險而神秘,新世界的大門就這麼開啟。

  換一個牛郎會更好。

  不是嗎?

幸福的織女和新牛郎,美好的膝枕

幸福的織女和新牛郎,美好的膝枕

※※※ 本篇完,來播放由Paul Mauriat 先生指揮的浪漫樂曲:Love Story ※※※

敬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來源:YT)

1.6K會員
472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