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急轉彎:牛郎織女篇(二)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二天後,牛愛織紡織集團總公司,總裁室。

  機要秘書直挺挺地站在總裁織女仙子面前,接受她的訊問。

  「我們從地球那邊抓回來的五百名詐騙集團成員及武裝保鑣,全都開始在西部沙漠放牧銅牛鐵羊及在礦山區服勞動役了?」總裁仙子冷冷問道。

  「是的。」機要秘書也是一樣的腔調:「全部罪犯都戴上了電擊項圈跟腳鏈腳鐐,如果不聽話、不做事,一律強力電流伺候。」

  織女仙子哼了一聲:「對付這群畜牲不如的傢伙,不必講人權,不用客氣;只要提供最低廉簡單的伙食,改善缺工的狀況就可以。」

  是的,在織女和法律顧問一同跑了一趟地球之後,了解詐騙根源所在地,並取得相關國家領導人的默許。接著,她調遣大批的天兵天將,兵分三路,在一個小時之內,攻破了某國三處大型詐騙園區,直接以宇宙船艦帶走犯罪份子。

  凡是天界管轄的星域內,適用天界法,凡人詐騙集團份子當然完全不適用。

  而在織女星,織女老大就是法律,她的話就是真理。

  反正地球上的詐騙集團成員多到不行,要抓多少有多少,織女星當局相當歡迎他們前來貢獻有限的體力及生命。

  詐騙集團事件暫時告一段落,來看看牛郎這頭吧。

  天鷹座牛郎星。

  「Hiha!Go!Go!Go!」實在是很破的東方英文。

  一身牛仔勁裝的牛郎順利馴服了會噴火、吐熔漿的野生九頭暴烈牛,一人一牛在廣闊的草原上馳騁著。

  牛郎騎著九頭牛來到一棟別緻又豪華的別墅前,勒牛停下。他的兩眼正乾巴巴地盯著一個健壯的身影不放。

  那壯男心無旁騖地努力劈柴,全身賁起的強健肌肉,顯著運用的十塊腹肌,還有二頭肌、三頭肌,會跳動的胸肌……

  一大堆肌肌,看得牛郎目不轉睛。

  而且,他雖然留著濃密的落腮鬍,仍藏不住他的俊俏美麗,外帶迷死人不償命的肌肉,可以加上額外的一億分!

  牛郎流露出來的眼神極為愛慕,嘴角不時滴著口水─眼前的他真是極品壯男!

  這人不是別人,正是原本該在月亮上伐桂的吳剛。

  怪了,這二人又是如何勾搭上的?

  原來,某年中秋節過後,好容易清閒下來的嫦娥仙子、吳剛、小玉兔及廣寒宮的聘雇人員舉辦員工旅遊,到了名聞遐邇的牛郎觀光牧場,好好輕鬆一下。

  說巧不巧,當牛郎和吳剛二人相見,有如天雷勾動地火,乾柴碰上烈火,彼此的情意一發不可收拾!

  話說廣寒宮的桂樹劈不動也砍不完,吳剛索性請公假、出公差,偷溜到牛郎星,兩人私下幽會。

  牛仔牛郎跳下了牛,走到吳剛面前,以食指指尖輕輕劃過吳剛的右臂上臂肌,再轉個彎,划到他的胸肌,轉著玩圈圈。

  「剛哥哥,你好強壯啊,我好愛你!」牛郎以嬌嬌的嗓音說道。

  吳剛放下斧頭,拉起牛郎的雙手,含情眽眽地回望:「郎弟弟,我的一切都屬於你!我們之間是真愛!」

  才說完,二人的嘴唇愈來愈貼近,快要打啵啦。

  一旁旁觀的老牛顧問一直想對這二個同性情侶打PASS,無奈兩人眼中只有彼此,其他都看不到。

  驀然,一道母獅怒吼衝破天際,也差點震破了牛郎及吳剛的耳膜。

  「STOP!你們這對狗男男!你們到底在幹什麼!」沒錯,織女娘娘駕到。

  最糟糕的是,沉迷於同性情感的牛郎完全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

  七夕情人節!

    XXX      XXX       XXX

  『鵲橋號』太空船的艙門才開啟,織女就嗅出了奇怪的味道。

  是野男人!有偷腥貓在染指她的牛郎!織女的第八感超準!

  火冒三千丈的織女走下由喜鵲們搭成的空橋,沿途只聽到下列熱切的叫喚聲。

  「哎喲!好痛!」

  「哇呀,我的脊椎斷了!」

  「織女仙子,請妳下腳輕一點啊!我明年還要來啊!」

  不是織女變重了,而是她的腳下出力過猛,不留情面。

  她的滿心期盼變成絕對不安,遠距離的愛情和婚姻不可靠啊!

  不祥預感襲來,織女施展超高速飛行法術,結果,就在牛郎的別墅前院看到了錐心刺骨又心痛的那一幕。

  不過,這對美型帥男四目相對的場景,一人俊秀,一人粗獷,其中的綺麗氣氛,直令織女看到傻眼─美到不行!

  不對!不對!她並沒有走向貴腐人的腐女最高境界,不可以就此進入神的領域。

  「娘子,請聽我解釋!」

  「織女,我們是真愛!」

  織女的身後忽然出現一幅幻象,是地球東瀛島國力推的怪獸之王─哥吉拉,她的臉色轉成青綠色,眼角往上吊,耳朵變尖,口中長出獠牙,整個大變身。

  牛郎、吳剛嚇到抱在一塊,瑟瑟發抖,臉頰貼臉頰,異口同聲哭喊:「媽呀!有鬼呀!」

  氣急敗壞的惡鬼織女,手裡幻化出一支大型織梭,掄起來就往牛郎的腦袋招呼下去。

  打,用力打,使勁打,用出洪荒之力地猛打。

  「夫人,妳再打下去,會鬧出人命的。」老牛老神在在地勸道。

  「他是我老公,最該打,掛不了的。」很好,狠狠K下去。

  啊,打斷了一根織梭。沒關係,那邊掉了一根擀麵棍,撿起來再打,直到打斷為止。

  接下來,輪到吳剛。織女毫不客氣,請出了兩支織梭,左右開弓。

  「夫人,妳再打下去,會鬧出仙命的。」老牛虛虛地勸道。

  「他是男小三,也該打,掛不了的。」打得好過癮,欲罷不能!

  打完之後,稍稍解氣的織女回復正常容貌,慘遭KO的牛郎一雙膝蓋擱在榴槤皮上,乖乖罰跪。

  偷腥的吳剛則被綑仙繩綁成蠶繭,倒吊在別墅旁的柳樹上懺悔。

  織女指著牛郎的鼻子罵道:「老娘為了你辛苦工作,真心只愛你一人,你居然只貪圖享樂,還給老娘搞外遇?我實在忍無可忍!」

  牛郎以極度驚恐的表情看著面前這位怒髮衝冠的火爆娘子。

  「你聽好了!我、要、跟、你、離、婚!」織女祭出最強殺手鐧。

  天哪,好好一個七夕情人節,竟然要變成離婚紀念日?

暴力惡鬼織女出馬!專剋負心漢、外遇男,更專治各種類型的小三,效果好!

暴力惡鬼織女出馬!專剋負心漢、外遇男,更專治各種類型的小三,效果好!

※※※ 在此播放一首最符合織女仙子此刻心情的歌曲,照過來,請聽聽看! ※※※

(來源:YT)



1.6K會員
472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