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視劇裡總會在關鍵時候

出現一位英雄

拯救世界 拯救主角






我蹲在角落思考

是因為還沒到最糟的時候嗎?

還是因為還有更多比我還悲慘的人?

又或者,等待被拯救的人太多了?




老天不會給你

通過不了的人生難題





會不會

我一開始進錯了考場?






有人可以告訴我

放棄考試,可以離早離場嗎?




有人說

痛苦是無法比較的

當你感到痛苦的時候,那就是痛苦






可是為什麼

我說了我痛,很痛很痛






他們卻給我一顆糖

告訴我,明天會更好?







我一點也不希望明天會更好





因為,我一點也不希望

明天會來


    在教學過程中,我學到了許多不同的知識點,看見各式各樣的個性,也體會到因材施教的重要性。 其中的酸甜苦辣,雞飛狗跳讓我每天一下上天堂,一下入地獄。 這個世界,有它獨特的色彩,讓我們一起看看孩子們教會我什麼大道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理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累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英雄我們終將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這是肯定句嗎 . 關於理想的成份 會隨時間消融鏽蝕嗎 茁壯的可能性多嗎 為了維護理想穩定的劑量 我們必須適時讓步或妥協嗎 頂峰的標準誰給 閃動的靈魂又能如何 . 假面的角色弄乏熱情 完美的代價變成桎梏 奔騰的心智冷卻凍結
    Thumbnail
    avatar
    李妮
    2022-05-09
    英雄    什麼樣的人會被叫做英雄?是那些挺身而出去幫助弱勢族群的人?是那些為了受害者家屬奮鬥的人?還是那些在戰爭當中奮勇殺敵的將領?英雄究竟是因為什麼而出現的?   對我來說所謂的英雄不是那些會在社會版或是報導上出現的人,我所認為的英雄是那些被這個病態的社會壓榨的平民老百姓,可以是年輕人,可以是中年人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21-09-05
    英雄之書-記憶夢想是放在心裡的,如果要說出來,就說出目標或使命吧。 如果母親已經年過560,他的大腦已經定型無法改變,你只能為母親感到可憐,心平氣和的告別負面思考習慣。 英雄不需要察言觀色,比起那些只看別人臉色的人,有好奇心和使命感驅使的人較受歡迎。 當好孩子的確很方便,好孩子房間整潔又整齊,好孩子參加聚會也循
    avatar
    紅茶拇指
    2021-07-04
    英雄出少年!從Delivery Hero看群雄割據的餐點配送市場Delivery Hero在2011年在德國柏林創立,短短9年的期間快速成長為全球性的食物配送公司,其業務涵蓋全球42個國家,並在2020年取代深陷金融醜聞的德國Wirecard成為DAX30的成分公司。雖然成立至今尚未盈利,但投資者對DH還是深具信心,尤其今年因為新冠疫
    Thumbnail
    avatar
    Dave Huang
    2020-12-01
    英雄們我們也許沒辦法付出那麼多,犧牲那麼大,但是我們也能選擇成為善良正直的人,並不是救人於水火之中才算英雄。這些微小的善意會和其他人的善意交織成一張巨大的安全網,最終守護整個社會。你喜歡的英雄裡,有沒有包含你自己?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0-10-12
    英雄鋼筆橫空出世【龍傲八方之西部拉客】-07鄰桌走廊傳來爭吵聲,一名壯士跟一個瘦子大打出手,大傻上前阻止無效,被扯入戰局... 原來是北京龍井幫與重慶蓋詡幫之間之前的紛爭,打人的是奕文,被打的叫小艾。 最後飛出一支英雄鋼筆! 戰局及故事究竟如何發展下去呢?一起看下去吧!
    avatar
    影俠
    2020-05-14
    英雄、遺憾、偶像此為Medium搬過來的文章 原link:https://medium.com/p/f55fb1903c69/edit
    Thumbnail
    avatar
    陸茂思
    2020-03-25
    英雄順時勢!滿腔熱血前先讀懂潮流英雄造時勢,還是時勢造英雄?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先做好準備,等到大環境有利的時刻來臨,搶先抓住「成長紅利」, 勇敢加碼下大注,才能夠占據最佳位置順勢而上。
    Thumbnail
    avatar
    法意出版
    2020-01-03
    英雄會老,但正義不會「咳咳咳…」一名老人,瑟縮在街頭發抖。他年紀老邁,臉上滿佈歲月痕跡,連站起來都得卯足勁。任何人都沒想到,他年輕時是個英雄。從天而降,打倒罪惡,維持正義的英雄。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9-06-27
    英雄之旅  「我只想擺爛,不用想未來要幹嘛…不用裝做好像每天乖乖上課,我只想在家,什麼都不做。好像…只停在現在的生活…」一個外表剛毅,渾身散發帥氣,留著俐落髮型的男子,此時在諮商室像個小孩,講話越來越小聲,頭抵著膝蓋,瑟縮在沙發上。
    Thumbnail
    avatar
    陳語禮
    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