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不再需要像過去那樣費力,才能得到想要的成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的生命是一場精彩的故事。


你穿梭了種種悲傷、絕望,又奮起、重生,宛如英雄一般,得到了此刻的安寧。

在心態上,過往的疲憊,或許讓你不想再積極奮戰。


「我累了,以前太辛苦了。」

「那些事情過去了,也沒什麼好再提的。」

「現在,我只想舒舒服服的過日子。」


即時這麼想,你依舊喜愛那曾經努力與輝煌的自己,就如同一名戰士在年老時,仍回味那沙場上的莊嚴戰役。


你可以舒服在沙場上持續奮戰。

你已不再需要像過去那樣費力,才能得到想要的成果。

放下一定要犧牲奉獻,才能迎來圓滿成功的想法。


世界不斷地轉變,在嶄新時代,你的心念一轉,身邊的一切就會顯化出來。

讓萬有支持你。


只要心念純淨、充滿善意,所有的資源,都等著來到你身邊呢!


#天使小語 #大天使烏列爾


這裡有原創的大天使訊息、療癒小說,陪伴你每一日的生活與天使同行。 願你成為自己的光,迎向專屬於你的美好前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願你不再設立目標、不時間管理 | 以終為始、無遺憾的生活方式每當跨年前夕,我訂閱的影音頻道和播客總是不免俗地探討一些相關主題,例如新年的期望、目標的設定、以及如何有效率地完成任務等等。實際上,每年我都對這類主題感到厭倦,“真是老掉牙啊~”我忍不住翻個白眼...
Thumbnail
avatar
薇琪
2024-01-01
【靈感捕捉術:不再缺乏寫作素材,成為高產作家,你需要以這3種模式掌握自由書寫的技能】我在文章【使用了提詞自由寫作4個月,激發了我無窮創意的3大收穫】提到了自由書寫的好處,包含能快速點燃想像力,以及日積月累強化表達能力。 如果你也在找尋啟發創意的方法,活用自由書寫,是探索你思想宇宙的關鍵手段。 這裡是三種你只要精通後,就能用自由書寫產生源源不絕素材的3種模式: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1-26
(分享)虛擬老公就是香!三款熱門【乙女遊戲推薦】讓你不再苦於重婚罪!天黑黑夜茫茫,純純戀愛在哪裡?如果你正好在尋找乙女遊戲推薦或純愛手遊推薦,那千萬別錯過這一篇乙女遊戲排行榜!雖說是乙女遊戲排行榜,小編並沒有要一次介紹多款戀愛遊戲,而是將幾款熱門的乙女遊戲推薦整理,並精選出三款乙女遊戲推薦!各有特色好男兒都在這,趕緊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琦琦♡
2023-10-28
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讓我不再需要掩飾失去你的傷心【百人百電影環島交換日記:No.1 】小時候我們總是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喜歡就說不喜歡,但步入社會的我們,開始學會抑制自己的情緒,開始以大局為考量,不希望因為自己的低氣壓擴散到整個朋友圈,甚至不希望讓別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 謝謝我的大學朋友Angel分享的這部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Thumbnail
avatar
電癮食堂MovieDiner
2023-04-17
別弄丟了「職場競爭力」 尤其當你已不再年輕在職場上,拼比的除了「實力」,最重要就是「重要性」。 你在這個職場上,要無老闆、長官或屬下「被需要的價值」?尤其當老闆愈需要你,你就握有不敗的「飯票」。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3-01-05
從今以後,從誰的世界路過,不再多說。《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讀後札記一個人,一個世界,遇見了另一個人,走進了另一個世界,會是天崩地裂或是風和日麗? 我們不斷從彼此的世界路過,淚流滿面,也還是要往前走,那是生命本能的驅動。
Thumbnail
avatar
Yu 隨意說
2022-12-19
2021中國青春電影《盛夏未來》評價:我們都要誠實面對自己,接受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你。你還喜歡著他,但他卻已不再喜歡你。盛夏未來是一部神秘且令人悸動的青春愛情片,不是你想像的轟轟烈烈,而是一種看似平凡又不平凡,叛逆又帶點勇敢。不顧一切家庭及學校的枷鎖般思想,無所畏懼地追求自己嚮往的模樣,傾聽自己心底最深處的聲音。在夢想裡迷茫,愛情路跌得渾身是傷,渴望著成為那心中的想像,雙向的愛戀才是未來。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2-11-23
50 歲以後的你,營養需求不再一樣:3 種維持行動力的營養素50歲之後,身體就不再一樣了! 50-59歲這個階段是銜接壯年到老年的關鍵時期。人生的下半場,想要提升老後生活品質,活的優雅自在,就要超前部屬,提早注意保養。 近年在營養與肌少症及骨質疏鬆症相關研究,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充足的營養,想要維持好行動力的你,一定要攝取足夠。
Thumbnail
avatar
EatFun RD
2022-01-07
當你不再以自己為中心,當下即是一生在著重個人成長的社會中,似乎,我們都忘了如何真切的把他人放在心上,認真的想我可以怎麼給對方最好的?時常,我們也都忘了當你不再以自己為中心,你的當下即是一生。 
avatar
此時此刻
2021-07-17
我已經不再討好妳了 我已經不再討好妳了。
avatar
Chunsho
201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