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邊際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人在我現在能感受到愛的是只有一個人,也因為他我覺得人變深刻了。

愛的邊際線

愛的邊際線



在經歷自己的愛情時,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愛情的失控,這44個年頭中,我遇到曾經的一個,或許那是個我八百萬光年的破碎,所形成的一個完型的人生記憶。

即便知其兩人相愛了無緣,我仍是深愛他,在街頭我哭泣著離別與擔憂,我歇斯底里的在每個每個的人身上,找尋他的足跡,但我卻撕心裂肺的在愛與恨當中遊走。

幾次的碰面與衝突,我與他之間似同水火,或許是我自己可能的錯誤,讓我對他有這膽怯的的心,愛的邊際與平衡在這一刻我學會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47)性愛的邊際效用遞減(2007原著版)《前情提要》 我叫廖震, 1999年,在嘉義唸「鳳梨田大學」,有三個馬子。 正牌女友「小綠」、同校的「小麗」、女高中生「詩婷」。 這天,我和小綠去泡溫泉,遇到了小麗。 她居然說,要去參觀我和小綠的風呂! 因為有限制情侶才能進去, 她竟說,要和小綠假扮成「一王二后」的「婊姐妹」!
Thumbnail
釀選劇|《舞伎家的料理人》:太多可愛,太少現實──談原作漫畫與改編劇的差異如果說電影如同料理,需要不同層次的調味才能顯得風味飽滿且餘韻無窮,近年是枝裕和所端出的菜色固然甜美、討喜,卻就是少了一味。《舞伎家的料理人》更可說是是枝裕和作品裡面最為夢幻軟綿的一部,火力全開地展現少女的明亮笑顏,替藝伎產業與置屋裡的生活裹上厚厚的糖衣──而這也是我不喜歡這部戲劇的原因。
Thumbnail
【 影話】這漫無邊際荒蕪的《愛與黑暗的故事》正在壓垮每一個人的神經《愛與黑暗的故事》是以色列最具影響力的作家奧茲的代表作,講述自己的家族故事,家族每一個人的經歷、問題和磨難,就真真實實是整個猶太民族歷史的縮影。 在以色列,除了荒蕪還是荒蕪,物質的荒蕪,文化的荒蕪,精神的荒蕪,這漫無邊際的荒蕪正在壓垮每一個人的神經。他們在以色列永遠無法獲得安寧和幸福。
Thumbnail
2022-10-23
海邊的森林紀事|親愛的孩子,一切都沒事了。  傍晚孩子們陸續回到家中,天色也逐漸暗了下來,小妹卻跑回來說要找我們玩,T盡力地說服小妹回去,但孩子有時就是會任性的要求自己想要的事,這時二姊出現在門口說是要帶小妹回去,但小妹說什麼就是想賴在我們這裡。   那時我看見二姊默默的流著眼淚,他帶著無奈與些微的憤怒說,並一個人蜷縮在榻榻米上。
Thumbnail
2021-10-14
劇評┃浪漫喜劇《海岸村恰恰恰》:徜徉在一望無際的海邊,迎接怦然心動的愛情!我真是太喜歡《海岸村恰恰恰》的一切了,不論是男女主角的顏值或演技、漁村在地的自然美景、市井小民之間的精彩故事...,族繁不及備載,最重要的是這部劇非常舒壓,常常由於劇情而忍不住揚起嘴角,獲得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Thumbnail
2021-09-16
Plants Dyeing / [十大行星系列曼達拉] 海王星:無邊無際的宇宙之愛尺寸 / 80*80 植物染料 / 大青 海王星,是十大行星中最難感受的行星能量。 海王星的最大特點,就是像大海一樣沒有邊界,可以侵蝕一切。
Thumbnail
這群人對文字的愛這麼深、這麼濃:《啟航吧!編舟計畫》好久不見紙本書。忘記在哪看到推薦,因為以多改用電子閱讀器,便立刻搜尋Kobo,好的,新經典文化丟係安捏,似乎好幾本都沒有要出電子書的意思(微醜哭)。
Thumbnail
2021-05-23
田邊散記 Day13 好命的愛吃雞養了雞蛋這隻愛吃雞,狗狗零食就是家中從不缺貨的常備品。 以前都在寵物用品店購買,但在選購的時候,看到成分表那麼多有的沒的,裡面通常也有加鹽, 我總是擔心雞蛋攝取了過多鹽分或不健康的添加物。
Thumbnail
2021-05-16
田邊散記 Day 2 無人記得的愛、妳在好好早上媽媽上二樓陽台曬衣服,雞蛋在床上低吼把我吵醒了。 一看時間,6:43,我已經不知多久沒這麼早起了.....。 感覺肚子很餓(是我不是雞蛋),因為鄉下晚餐吃得早,傍晚5-6就吃飽了。 通常到半夜12點我已經肚子餓得呱呱叫,但沒有說書人就沒有宵夜。 決定先下樓吃早餐。 ⠀⠀⠀⠀⠀⠀⠀⠀⠀⠀⠀⠀
Thumbnail
2021-05-05
【艾電影】《親愛的房客》-家庭的多元面向,日常感的無邊無際 平時很少在短期二刷一部電影,正因第一次所帶來的感受總是最為深刻與震懾,值得歷經時間的沈澱下細細咀嚼、反覆省思,但《親愛的房客》累積至今卻讓我完成三刷,觀影中依然在同一幕熱淚盈眶、在同個場景會心一笑。
Thumbnail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