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原來喜歡但不適合,才是最真實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像懂了

之前那些暈船、那些喜歡、那些愛

到底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


我以為是我不夠愛

我以為是我們之間沒有更深的羈絆,所以才沒有下一步


現在我好像懂了

這並不是誰的錯…

而是一種

喜歡但不適合

以前我覺得這句話很扯

喜歡哪還有什麼適不適合

但現今社會的每個人有更多的考量、更多的思慮


喜歡,不能只是像學生時那樣純純的喜歡

喜歡,是想要一起走下去,想走一輩子的

喜歡,是拿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去交換另一個人生命裡的一部分


正是珍惜,才會有這麼多的顧忌…

所以才會有 喜歡但不適合




原來原來,原來我是喜歡你的

但我們…好像真的不適合

​​我們之間有好多的差距

我喜歡你,但好像 不是能走一輩子的


​才顯得如此掙扎、如此笨拙、如此矛盾

喜歡你,卻又不敢付出所有的自己

喜歡你,卻又不敢放開內心接受你

明明喜歡你,卻又裝得不那麼在意


44會員
65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假如哪一天,我離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臣服進行式∣開始臣服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不是愛了,是不愛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一個人∣是這樣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感情就像一場賽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男命的劫財太旺,是奪感情的原凶 | 八字案例劫財會奪財,相信有在學八字的人不陌生,有的運勢確實走劫財斷了感情運 這個命盤是男命,他說在2020年的時候感情分手了,我們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4-05-09
跟某位男生的感情緣份應該要繼續爭取嗎?今天來分享一則關於感情緣份的案例。今年5月,有位女生來占問她跟某位男生的感情緣份,那位男生是外國人,一直有曖昧關係,但是,始終沒能走在一起,她想知道是否應該要繼續爭取,或是繼續追求跟那男生的感情緣份呢?
Thumbnail
avatar
賢親王
2023-11-10
塔羅占卜-原來自己在感情路上悶了那麼久,有解了!過去的感情狀態已經接近結束,現在出現了全新的開端。 過去的狀況可能讓你感到不適,但其實這是成長的起點。現在的建議是要小心選擇下一步的行動,不要讓他人影響你的決策。未來的感情可能會有所改變,你需要注意自己的選擇。有些人可能會試圖操縱你或誤導你,那些言語並不是真正適合你的建議。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被他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06
和合術:感情挽回~她終於願意跟我出來吃飯買東西了感情挽回的法術做到第三週了,她會主動關心我, 甚至跟我說她之前冷戰是因為我不相信她, 讓她很難過,但是她也的確是被男同事載回家, 她也知道不該給別人機會, 但因為那天我正在公司開很重要的會議, 她也不好意思,要求我特別去載他, 其實他真的很關心我,並不是對我非常生氣, 當然我也為我撞見當天所講的話已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5
感情挽回~夫妻和合術解決婚姻危機,原來我老公還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好像找到最初的我們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Drama的一年,但是能遇到好的法術老師幫我每天施作,然後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進步,運勢真的有差,自從離婚危機告一段落後,老公也跟那個女生不相往來,而那個女生似乎也沒有什麼感覺,分了就分的感覺,這兩個月可以感覺我老公有點憔悴,因為我希望可以讓他開心一些,我就幫他訂了他最喜歡的餐廳,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10
10. °原來你要的是轟轟烈烈的感情°°原來你要的是轟轟烈烈的感情° 你有沒有這種狀況:一開始非常喜歡這個人,越讓你捉摸不透你越喜歡,但一旦進入了一段感情後,就不太會維繫了,平淡平靜如波的時候你就會突然找架吵,或是製造一些戲劇化的事件跟挑對方的刺? 上一篇我們已說過了為什麼越讓你捉摸不透你越喜歡、越來越執著的原因,你會發現這個根源竟然是
avatar
瑰心
2023-04-21
原來氣話只是為了包裝自己,吵架竟然是來自妄念與防衛?教你2招不再毒害感情!常常爭執很有可能是因為妄念與防衛機制在搗亂,而我們不僅沒有覺察到妄念還被綁架、牽著走,然後妄念就不斷在腦中發酵,引發防衛機制,讓我們變成了刺蝟!本篇分享何謂妄念、怎麼產生的、詳細頗析溝通過程並分享2個關鍵點,持續練習就能突破妄念與防衛機制。
Thumbnail
avatar
舒心飛比-你能建構出美好生活
2022-11-04
紫丸感情小棧-原來被劈腿是這種感覺女孩,被劈腿很難受,紫丸被劈腿過,而且不只一次,非常了解被劈腿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7-12
不相信婚姻結果共度到老!原來經營長久的感情根本只要...有些人可能會問,不信任婚姻,那幹嘛要結婚?但我們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兩人要結婚,當然要有信任基礎,所以信任對方是沒問題的。但我們結婚之後心裡容易產生一種變化,我們會開始花很多時間心力去維持「家庭」,而不是婚姻,花費很大的心力在柴米油鹽上面、在照顧孩子的細節上、維持家庭的開銷上。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6-27
【動畫電影】言語如汽水般湧現 - 文字的感情,需要透過聲音來傳達最近在Netflix上了一部日本動畫,言語如汽水般湧現,是以俳句為主體的動畫電影,男女主角各自都有些自己的人生課題要面對,兩人因為手機而邂逅,然後有了更多相處時間。這是一部非常適合在夏天觀看的電影,看了心情也會變得很好,非常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