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多肉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2023年11月24日被推坑成功成為肉媽。距離現在也不過是未滿3個月的新手肉媽。想趁著還有記憶點的時候,為自己入坑的高光時期做個記念。


我其實不是從台灣得到多肉的資訊的,雖然推坑我的是台灣人,主要是我這兄弟想要棄養(筆誤),想要轉型養虎尾蘭,再加上我搬到了一個挺適合養多肉,So Call 遠得不能再遠的王國。這幾個條件的促成下,被推坑成功了。我大部分的資訊來自小紅書,我也是有看台灣的YT,就兩邊都交替參考。

養了一週就開始買一些普肉(就是好養樸實的多肉)來養,學著重新上盆。我覺得更加快樂。不是人家養好的不優,而是自己養有更大的快樂(是不是像別人的仔死不完的感受),看著自己養的肉肉長出小白根。真的有很大的成就感。當然養活也有養殘的,我入手一顆『橙夢露』聽人家說多好養又多好養,我買的還大顆的,還是被我送去見上帝了。真是對不起丫,女兒,媽媽無能。

現在就是想把孩子養壯,到夏天能撐過高溫!




4會員
14內容數
我很會輸入,不是太會輸出。 文章也是口語表達,只為了傳遞當下的念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