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love.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次遇到女生來門診或是諮詢,不管是劈腿、家暴、分手、離婚或是任何情感探索,個案結束之後,我都得花上更多的時間自我療癒。

也許我只能在旁邊默默的遞面紙、聽妳們說說話.. 如果拋開心理師的責任,我大概會抱著妳們一起大哭。

我懂,

因為他說像我這樣的人該死、拒絕過任何節日的他卻訂了一張機票從南半球飛到日本只為了驚喜然後幫他的「前女友」搬家、還是未婚夫手機裡那些曖昧對象傳的裸照。

即使他做了再多對不起的事情,我們還是相信愛情。

也終究死心塌地的愛著他。

愛很難,我知道。

願我們都能學會至少用那樣的一半力氣來照顧自己。


raw-image


0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