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能量如何轉為正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常會把負能量往內心藏,不太去表現出來,我會聽聽歌、看看勵志的書籍或是到海邊走走,去消化自己心裡的負能量,盡快讓自己快點轉正向和正能量!

6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au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很想和大家分享什麼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人際關係中能什麼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想突破什麼困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享受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法卡住時,該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負能量強大的主管如何扼殺一個人的職涯?你每天都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去上班呢?
Thumbnail
avatar
Open Career
2023-12-25
【靈氣療癒技術學習紀錄 】: 關於靈氣傳送陣的練習~如何阻擋負面能量的沾染與影響呢?🍀🍀🍀fumi老師:❤️❤️❤️ 🥰🥰🥰靈氣傳送陣是需要基本的靈氣技術為底,所以前面的練習就非常重要,神聖的空間結界與金字塔結界的練習,都會經由老師一步一步的帶領、練習,才能夠做這個技術。 ㊙️㊙️㊙️這個技術關乎於靈氣療癒師的信任,信任自己加上覺察練習才能夠到達這樣的技術。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0
如何遠離負面能量影響|付費個案115如何遠離負面能量影響:保持正向思維的重要性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8-18
如何排解負能量?適度的排解負能量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2-06-20
當負能量來襲時,你如何清理轉化,有意識地回到和平喜悅的狀態?現代人的生活壓力愈來愈大,疫情對全球經濟發展、生活型態造成衝擊、少子化、高齡化、隔代教養、啃老族、中年危機、原生家庭及親子教養議題、女性意識覺醒、自我實現、貧富差距…等課題,各種林林總總的挑戰,讓人難以從緊繃的節奏中舒緩下來。若不學會有效釋放壓力及負面能量,長期累積下來,終究難逃身心失調反噬的命運
Thumbnail
avatar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2021-04-29
如何讓負能量不附體?七大神奇療癒能量生命就是一場試煉,也是種體驗。然而,在生命最困頓的時刻,在我們還未走出低谷的時候,是頂頂渴望和迫切希望能有宇宙大能來幫助我們的。如果你的意識流、能量流是這樣的頻率,你一定是最健康、快樂的人了,這七大神奇的療癒能量是責​​任、道歉、寬恕、愛、服從、感恩和放下。請打開心,接納、信任並善用它們吧!
Thumbnail
avatar
Micky米奇
2021-03-01
如何完善處理所有的負能量與不快樂感? 最近在生活上,真的非常的波濤洶湧,難免在半夜、夜深人靜獨處時,會感到落寞和痛苦。有幾個瞬間,我是真的覺得滿難度過的,但每次過幾天後,就好了,我發現除了我的自癒能力以外,真的有些小方法,能夠讓我趕快轉換心境,讓我人生趕快再重回正軌。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0-09-19
如何與負能量和平共處? 3個「練習放下」的方法!嘿!你會不會常常聽到身邊的朋友或家人叫你要放輕鬆,因為心情會間接影響身體健康呢?那麼你是不是也會在心裡默念:「這我當然知道啊!但說的比做的還簡單。」😄我非常能體會你無奈的感受,因為我的個性也是屬於比較容易緊張的,常常會想太多,可以說是杞人憂天~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08-12
讓信念超越恐懼:靈氣如何轉化「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帶來的負面能量?自從武漢肺炎開始肆虐,我們每天都被不斷更新的疫情資訊和確診數字疲勞轟炸。放眼望去,全球都充滿恐懼與無力感。還好,充滿宇宙生命力與能量的「靈氣」(Reiki),讓我感應到:這場疫情其實是被吹響的號角,正在號召人們覺醒並認同「眾生一體」
Thumbnail
avatar
Nene Soda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