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TIME姐型妹系女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姐姐追到手後我覺得我好像被騙了⊙⁠﹏⁠⊙ 工作時幹練俐落(⁠ ⁠◜⁠‿⁠◝⁠ ⁠)⁠♡ 私下怎麼軟呆萌又被動ʕ⁠ ⁠ꈍ⁠ᴥ⁠ꈍ⁠ʔ 尤其是戀愛都要我發號司令(⁠´⁠(⁠ェ⁠)⁠`⁠) 看著眼前這個幼稚到底的女人(⁠◔⁠‿⁠◔⁠) 我嘆了一口氣(⁠*⁠´⁠ω⁠`⁠*⁠) 當初怎麼喜歡上妳的啦(⁠ʘ⁠ᴗ⁠ʘ⁠✿⁠)

「就是喜歡我成熟的一面,才幾個月妳就忘了?」 『我知道啊!但我那個成熟的姐姐去哪了?乖乖聽話要趕快回來喔!』(⁠ ͡⁠°⁠ᴥ⁠ ͡⁠°⁠ ⁠ʋ⁠) 「成熟的姐姐放在公司了,不用帶回來啦。」

『準備好了嗎?真的要給我了嗎?是珍貴的第一次喔!』我再三跟姐姐確認(⁠「⁠`⁠・⁠ω⁠・⁠)⁠「 「答應送妳的禮物就是會送妳,不要擔心。」 『可是姐姐妳看起來很緊張欸!』◖⁠⚆⁠ᴥ⁠⚆⁠◗ 「第一次當然會緊張,我又沒有經驗,只能靠妳帶我了。」 『全部交給我嗎?姐姐妳要確定喔!如果害怕了抓緊我也可以。』₍⁠₍⁠ ⁠◝⁠(⁠ ゚⁠∀⁠ ゚⁠ ⁠)⁠◟⁠ ⁠⁾⁠⁾ 「來吧,我已經準備好了,應該啦?」

『那麼我們就進去鬼屋吧』⁽⁠⁽⁠ଘ⁠(⁠ ⁠ˊ⁠ᵕ⁠ˋ⁠ ⁠)⁠ଓ⁠⁾⁠⁾

至於我攻下姐姐了沒?答案是還沒有,但有得到姐姐的允許了,只是還要時間,沒關係,我可以乖乖等的。♡⁠(⁠Ӧ⁠v⁠Ӧ⁠。⁠)

115會員
60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年下女友-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怎麼攻姐姐-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年下女友-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怎麼攻姐姐-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年下女友-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athan Sykes - Over And Over Again音樂純享:Nathan Sykes - Over And Over Again
Thumbnail
avatar
Life Dog
2023-07-11
no pressure over cappuccino 因為我下星期放一星期假,這個星期兩個女魔頭迫得我很緊要,今天放假一早起有強烈慾望去cafe坐坐,寫寫交換日記,去cafe坐下這個動作已經有減壓作用。 明天去日本了,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想買想吃,可能又會是壓力爆煲的5天。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2-18
「Crying Over You」- 記紐約鄰居桃樂西在我第一次見到桃樂西之前,我先聽到了她的聲音。嚴格來說,我聽到的是她唱歌的聲音。 那年我在紐約讀書,在距離學校步行十分鐘的公寓租到了一間小房間。入住沒有多久就發現房間隔音效果不好,不但樓上走動聲音清晰可聞,隔壁鄰居聲音也可以聽到。 房間臨街窗口傳過來的是幾乎不停歇的音樂聲音,起初我以為是隔壁收音機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12-22
fOOd_W031521Emonday_GET OVER IT& 飛越GET over it, or game over, is it a question?  Is it up to us or me?   Ps. 飛越 勇於探索, 發現自然; 嘗試驗證, 實在學識. 知識力量, 明亮無比 . 踏實情意, 俊美了, 纖柔芭蕾; 勁道嘻哈, 擁抱古典, 力足了.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3-1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1-01-08
Turn over a new leaf新的篇章即將開啟... 這幾年自己的內在信念或是基模一直在調整, 那天就是覺得好像又有什麼新的變化要開始了。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0-06-17
夏嵐短篇《OVERTIME-研-長加賽》《OVERTIME-研-長加賽》夏嵐 ▼撰寫 2010/6/7完稿。   註:喜歡山田詠美、江國香織、山本文緒等日系作家的朋友,希望這篇您會喜歡。OT有超工時加班、也有籃球術語延長加賽的意思。 知識比較浪漫時間:「關於OT的記載,最長出場時間達勒·艾利斯(西雅圖超音速) 69分鐘(5OT) 1989
Thumbnail
avatar
小夏✦夏嵐
2020-03-22
over 與「昂越、越覆、越翻、越赴、越限、越份、上、o符、完言了、完覆、完畢、畢」等橋接over 與「昂越、上越、越覆、越翻 (翻越)、越赴、越覆移履、越翻移履、越赴移轉履、越過、越限、越份、超過、越超 (超越)、越;于位上、于方上、于上、上方、上;o符 (句點)、o符之尾、o 符止于(址)後、說完了、曰完了、謳完了、講完了、完言了、于完了、于尾音了;完覆、覆;完畢、畢;太」等的橋接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10-04
Work overtime(23)   Time flies and we still need to work hard for better self. I prepared a report all night yesterday in order to have a great opportunity to join m
Thumbnail
avatar
Mime
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