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平行時空理論切換新身份,實現夢想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阿明,你的顯化教練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如何透過平行時空理論來切換新身份,實現自己的夢想。

平行時空理論的基礎

在內維爾的教導中,我們經常聽到“活在終點”和“切換新身份”的概念。要實現這一點,我們需要理解平行時空的概念。我們的意識不僅限於當下,它可以穿越過去、未來,甚至是平行時空。

如何實踐新身份的轉變

要切換新身份,首先要在睡前進行視覺化練習。想像你已經實現了你的夢想,你的生活會是怎樣的?你會如何做決定?這樣做可以幫助你“下載”新的平行時空線。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新身份會逐漸與你的身體結合,最終實現完全的轉變。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