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貓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去年底,鄰居說,有浪貓生了兩隻毛色很漂亮的橘貓🐱。


今年年初,見過牠們一次。

一陣子沒見到,過年後再見到,已經長好大了🐈。


這陣子整理屋內時,為了讓空間通風,都會把前後門全部打開。

好幾次這兩隻可愛的橘貓,都跑進屋裡,靜靜坐在那看著我們。

也有好幾次,是一轉身直接被牠們嚇到,跟牠們對眼的時候,覺得牠們根本是人類吧😅。


今晚,車才到門口,兩隻可愛的橘貓就在圍牆上悄悄望著。

像是在熟悉彼此的出現一樣,真是有趣的能量互動💗。


    4會員
    47內容數
    感情所在,感情無所不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于禎 的其他內容
    蟲吃剩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兔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物歸原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夜裡的小小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貓掰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橘貓。米克斯】貓咪花色與個性解析橘貓是全身70%到80%以上是橘色的米克斯貓。橘貓的毛色非常討喜可愛,給人一種友善、親人、愛撒嬌的感覺,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貓咪。“十隻橘貓九隻胖,還有一支超胖。”橘貓對食物沒有太多挑剔,甚至有些會吃得過多而發胖,所以要注意控制飲食和運動。
    Thumbnail
    avatar
    貓娘生物學家
    2023-07-28
    台灣帶貓去加拿大多倫多記事2022年4月,我跟我太太帶著我們兩隻小毛怪從台北飛到多倫多開始新生活。本來是訂長榮直飛的班機,但後來因疫情影響長榮擅自取消班機,後來又因為各種訂不到票的原因,我們不得不訂時間最長的大韓航空:台北→首爾,在首爾等12小時轉機,首爾→多倫多,共32小時。整個帶貓到出國的過程歷經數月,趁有空時紀錄
    Thumbnail
    avatar
    kevinluo201
    2022-10-24
    橘貓樂樂:我學會跟外面的動物交換訊息照顧貓的人類:我最近帶樂樂去爬山 (橘貓)樂樂:我不排斥,只是需要慢慢的練習,才有辦法陪你一起去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練習的過程中,我會多去跟外面的動物交換訊息,這樣子的話就能比較快的掌握那個地方的狀況。 像是先前去公園那種戶外環境,會覺得很多聲音很可怕,可是後來學會去跟那邊的動物交換訊息,會讓我比較
    Thumbnail
    avatar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2022-10-21
    《Stray》橘貓與牆內之城的秘密《Stray》是在2022年推出以探索冒險解謎為主的遊戲,主角是一隻只會喵喵叫的野貓。故事以一隻誤闖底層世界的橘貓,無意間到達一個叫「牆內」的地方,卻遭到不明生物的襲擊,在逃跑過程中牠遇見了一台名為B12的智慧機器,展開了探索與回家長途。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7-25
    家中貓咪系列|慢慢變健康的瘦橘貓貓咪故事系列又來囉!這次要介紹從今年起,開始借住在我家院子的貓咪,也是我們家第二隻貓咪 − 瘦橘。 今年的年初剛好有幾天真的是超級無敵的冷,其實在街頭的貓咪都非常的辛苦。有一天晚上心血來潮,想要去跑步。多久沒運動,剛好就是那一天,覺得應該檢討一下懶惰的自己,於是三更半夜出門去慢跑。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5-04
    【貓樂園】01 橘貓波波玄音原創【貓樂園】趣味療癒性四格漫畫,以一群貓咪們為主角的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ℬ𝑒𝓁𝑔𝓇𝒶𝒹𝑒
    2021-12-27
    鏟屎官期待橘貓親人學貓互舔,寵物溝通: 橘貓壓力山大「愛,剛剛好就好」文:柚子貍  一說到橘貓,大家都會聯想到「吃貨」跟「胖呆」兩大印象,「親人」那就更不在話下,所以是許多養貓人的首選。但如果這麼好養,今天這位媽咪應該就不會來找我溝通了,只是事前我並不知道,她家的橘貓是一隻這麼非典型的橘貓。 第一個問題就是「牠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 「橘貓不是都很愛吃嗎?」我不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7-21
    橘貓wifi帆布袋 — 出爐啦!|日常雜貨這是三月在IG發佈的「橘貓wifi」,小本一直都很喜歡這張。 畫完這張橘貓wifi後,後面畫的插畫,目前都還沒有畫出,超越這張橘貓更滿意的圖。這樣看起來~小本對自己的作品,要求越來越高了..
    Thumbnail
    avatar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