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於家中那些毛孩子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橘貓_NeNe

橘貓_NeNe

我是芮伶營養師,本質是貓派
大學時養了一隻晚我20年出生但現在已經搶先進入中年的NeNe
NeNe是難得一見全橘母貓(全橘常常是男生)而且提到橘貓的標籤幾乎都是愛吃跟胖!
不過NeNe的身材體重大概從一歲開始就沒有變過...(堪稱比營養師還會控制體態)
小時候很怕生,一有人進入房內絕對是躲到最裡裡裡面,不過這幾年開始有了阿姨般的無所謂,誰來都沒差,反正就你這點本事還能拿我怎麼樣。

大理石臘腸_Hooper

大理石臘腸_Hooper

後來途中遇上了愚人節出生的Hooper
在這世界玩耍了四年就決定先畢業,
玩笑般的獲取世人非常多淚水...
不過這四年,
也算是把世人的寵愛搜集的淋漓盡致,
每個人都甘願配合小公主的身高,
能蹲多低就多低...


就在2023年底,決定要迎來一位2個月的黃金小幼幼,正式進入新手媽媽的階段
當初遇上NeNe跟Hooper時都沒那麼幼!
因此2024年是一個對於育兒有了一個灌入身心的震撼經驗
(對!現在此刻也才過了3個月而已)
雖然Amber根本算是有隨身揹著乖乖的孩子,aka療癒乖巧天使。
身為新手媽媽真的是有用掉一些福氣才能獲得,
不過育兒黑洞真的是有大把心得可以訴說...
然後也因為有了全新的毛孩養育經驗,身為營養師的媽媽我,
也開始看一些國外寵物營養的內容(台灣目前沒有寵物營養師這樣的執照),
算是邊學邊分享~(這類的文章我就放到另一個房間)
也期待國內可以有越來越多相關人士可以深入把寵物營養知識讓大家來讀讀。

黃金獵犬_Amber

黃金獵犬_Amber








回歸到這裡,前陣子,在家中看了<<馬利與我>>這部老電影,主角是個報社作家,他把家人與惡魔狗狗-馬利之間的生活寫入了專欄,在馬利臨終時,他們翻到過去那些出刊的文章內容
算是又獲得一些我的淚水...

於是乎,私心想把這也當作時序可能會亂跳的日記空間,
想要慢慢寫下我眼中/記憶中孩子生活的模樣。

3會員
16內容數
我是芮伶營養師 也許我無法決定你的晚餐要吃什麼 但我能夠與你分享一些我對於營養以及生活的觀點 至於如何富養你的身心靈,讓我們一起先來閱讀吧! 合作邀約請至[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