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行 茵特拉根我來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y3 (2)

出門前就規劃在瑞士的日子,只要是城市移動需要坐火車的時候,原則上都坐一等車廂,因為擔心行李會沒地方放,因為擔心行李會不見,因為擔心普通車廂會有很多的扒手........

總之,就是很多的擔心

畢竟,從網路上得知的訊息是疫情後的瑞士已經不再是一個安全旅遊的國家了。

尤其,茵特拉根的東站,有非常多的小偷

瑞士火車查票非常嚴格,就算不小心誤坐了車廂也不可以

所以,這也是我和J選擇寧願多花一點錢坐一等車廂的原因之一/

之前聽說很多人拖著行李要上車,卻被扒手故意堵住車門上不了車,然後一陣混亂中就被偷了。

那麼如果坐一等車比較貴,人就會比較少了吧?

我是這麼想的

J也是這麼想的

於是,在Coop吃完了午餐,喝了飯後的咖啡,我們回到旅館取回我們寄存的行李,按照預定計畫,前往車站準備去我們的下一站

伯恩車站非常大,餐廳、商店都蠻多的,候車的旅客在這裡逛逛其實也不會無聊

至於我,我選擇和J坐了下來,我喜歡看人,可以不趕時間,可以這樣優閒的坐著,可以這樣安靜地享受著等候的美好,真的覺得是旅行中很幸福的一件事

今天前往茵特拉根的這列火車也是上下二層車廂,和我們預期的一樣,搭乘的乘客非常的少,我和J選了一個我們喜歡的位置坐了下來,安靜地看著窗外美麗的風景,一點也不會無聊,反而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一晃眼,茵特拉根就快要到了。

我提醒J下車前把手機收好,不要拿出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火車停在在西站的時候突然上來了好多的人,多到連我們的車廂也擠滿了許多的人。

然後,東站到了,我們要下車了,我突然感覺到我的後背包有人在拉扯,有股沉重的力量,我轉頭看,一隻手躲在手臂上的大圍巾下,就和網路上分享的一模一樣。

我大聲告訴J有小偷,伸手指著想要偷我東西的女人

沒想到她根本不怕,還故意裝著無辜的表情,露出不知道我們在說什麼的眼神

一陣混亂,等我們拖著行李走出車站的時候,又碰到了她

她大概已經得手了,對著我露出得意的笑容

那笑容非常的邪惡

雖然我沒有被偷

但是心情卻超級不好

很糟糕、很不開心的感覺久久不能散去

我和J聊著我的不開心

J說他也是

茵特拉根我來了

沒想到歡迎我們的方式是這麼的令人難忘


在時尚的伯恩車站候車

在時尚的伯恩車站候車

今天搭乘的火車

今天搭乘的火車

窗外的美景盡收眼底

窗外的美景盡收眼底

餐車車廂

餐車車廂

raw-image
有山有水,所以瑞士迷人

有山有水,所以瑞士迷人

就算晃眼而過,依舊美麗

就算晃眼而過,依舊美麗

雖然隔著窗戶拍,還是很開心

雖然隔著窗戶拍,還是很開心

raw-image
茵特拉根東站公車站前,一位公車司機下車取水,因為這樣,我也開始這樣喝水的日子

茵特拉根東站公車站前,一位公車司機下車取水,因為這樣,我也開始這樣喝水的日子






我的旅行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