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恥力 cocobar透明KTV盒登陸公館🎵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奇好玩的個人KTV透明包廂cocobar,終於降臨公館捷運站,提供寂寞星球無聊的阿宅你我,一個自嗨的選擇。

公館捷運站的cocobar個人KTV機,附帶兌幣機

公館捷運站的cocobar個人KTV機,附帶兌幣機


從公館捷運3號或4號出入口,一下去就會看到,就在進出站的嗶卡閘門旁邊。一首30元,還有一個兌幣機可以讓你把百元鈔換成硬幣。很適合唱一首就滿足、唱一首就沒力氣虛族群。讓喜愛獨處(沒有朋友)的你,茶餘飯後可以舒壓一下。下次來公館玩耍,順道來挑戰吧。


cocobar個人KTV電話亭曲子多半比較舊,可是沒關係,人生的無奈已經很多了,也不差這一個了。歌單可以在此查詢,讓你事前有個心理準備和期待。


一首30元,那十首不就要三百元?確實如果要狂唱爽唱的,可能還是傳統KTV比較適合吧。問題是有時候就只想唱一兩首呀。


Q:為什麼要弄成透明的,這樣不會很害羞嗎?

A:據說,包廂弄成透明的,是為了避免有人在裡面做別的傷風敗俗的事,想想也有道理。付出一點點羞恥,換來乾淨清純的環境,也是很OK的。


Q:在裡面唱歌,外面真的聽不到嗎?

A:以我三不五時故意路過的觀察,這要看周遭環境你的歌路。如果周圍人來人往,比方說周末塞爆的捷運站,那是聽不太到的。如果是平日,唱冷靜的抒情歌,路過也是聽不太到的。如果是平日,唱活潑的歌曲,那要剛好走過前面才會聽得到一點點。如果是平日,胖虎大聲吼唱,那遠遠就聽得到了🤣。

可是,會想去使用電話亭KTV的,應該很多就是想當胖虎吧,我也是呀,總比你在家叫完走出門鄰居都鄙棄你來得好,謹記「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進出時配戴口罩遮羞,一回生二回熟,沒什麼跨不過去的。今天唱完出來的時候,在我之後要進來唱的女生,臉上還帶著謎樣的微笑看著我.....但是我有戴口罩,她認不出我的!


還記得當初剛看到這一台cocobar個人KTV電話亭的時候,人來人往都沒人使用。而現在,經過五次會有四次的機率有人正在使用。為了避免萬一它生意不好最終被撤走,各位胖虎,我們來唱爆它吧,生意好的話、說不定廠商會再擺一台? 


Q:我去唱了,可是裡面的歌都好舊噢,我覺得有點遜遜的捏~~

A:那你要不要試試看這首,長假主題曲,久保田利伸的LaLaLa Love song,雖然是舊歌,但是可以讓你變身木村拓哉或是山口智子,很可以吧~ 

(現場當然不會有原版MV給你看,想得美⛄)


其他可以唱得到的歌曲還有one directionOne thing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彩虹樂團piecespuffy我的生存之道亞細亞的純真近畿小子雨的旋律平井堅輕閉雙眼

重要的是,如果是想合唱+跳早安少女組恋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21的女生請務必揪我,讓我們一起把恥力推向更上一層樓


愛吃滷味的破破子。中年女子之日常所見翻譯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