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的叛逆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訂賓士GLC 300。

上個禮拜去賓士看GLC看車試車,今天早上再去看BMWX3比較試車一下,我們很快就決定下午就到賓士去刷卡下訂,預支了今年我們夫妻的年終。不過還好,因為現在訂車到交車期還要六到八個月,所以現金流已經不是我的考量了。這個決定感覺好快喔,但是其實我想了一陣子了。

這是我們買的第三台車,第一台是大約20年前買的,大概80幾萬左右是三菱Sarvine休旅車主要是讓全家都可以一起出去玩的車,第二台車是Lexus小車U X,主要是先生代步上班開車用,真的蠻省油的,大概是五年前買的吧,買了之後有點後悔,因為坐裏面就覺車好小。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被周遭的人刺激倒,總覺得身旁的人不是BMW就是賓士,不知道坐在這種高級房車的感覺是什麼?不曉得賓士保養廠坐著休息是什麼感覺?也可能是爸爸這一兩年生病,他留很多錢也沒享受,我很替他感到可惜。忽然覺得,人生得意需盡歡,很多地方想要升級一下。

去看車之前,我還跟我媽聊了一下說要去看賓士車,我媽媽今年74歲,一生節儉低調,聽到我想買賓士,想了一下說,確實啦,鄰居真的很多人買賓士,你們夫妻辛苦了這麼多年,喜歡賓士確實可以考慮買一下,但是你弟弟不知道怎麼想的,他能力比較不足,他會不會以為是我給妳錢買車?⋯⋯我要管弟弟怎麼想嗎?我又沒跟媽媽拿錢買車,我要擔心媽媽怎麼想嗎?

既然都50好幾了,就叛逆一點,只管自己想不想要,不管別人怎麼想,率性ㄧ點,決定給它就買下去了!








































薇妮
薇妮
有三個女兒,老公放生已收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