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當鄰居就好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給放生老公的一封Line
睡了嗎?從我們那天吵架到現在,我們開始正式分居了。我當了一個禮拜的單親媽媽,慢慢的也就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並不是很難,只是少了一個人,確實很累。我每天都在等著你的line 看看你會不會有什麼回應,但每天每晚每刻都沒有訊息,我也就理解了,我們彼此的心意,我們都自己想要的自尊與堅持,你也不是沒有我就活不下去。
我在妥協與堅持做自己中不停拉扯著,下一步怎麼走下去,都逾半百了,沒剩多少日子,唉!我真是沒有勇氣的人。
寫這段話只是分享一下我的心情,或許我們可以繼續這樣用分居當鄰居的方式互相繼續生活下去,也或許是否該更有勇氣面對做改變。
薇妮
薇妮
有三個女兒,老公放生已收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