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s/老車與老夫妻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後掛上Shorts 的文章會很像IG上的深夜TalkShit,但內容多一點,不見得介紹車款
raw-image

初五,趁著休假騎車出去時,將BMW從車庫推了出來,遇到一對老夫妻走上前端詳我的車,並詢問能不能拍一張我車的照片「這款車真老但是恁顧了真媠!」,我十分開心的答應了,並且還提議乾脆幫夫妻倆也拍一張與車子的合影。

除了開心車子有人欣賞,更開心的是我真的越來越把R60當成「自己的車」,而非「父親的車」,縱使每次介紹這台車我總還是來上一句「這是我父親的遺產,傳下來的」,但隨著與它日益相處,的確越來越與它的脾氣磨合,逐漸得我內心也接受了「這是我的車」。

我想對我跟對這台車而言都是好事吧,我不用過度在乎那個畏懼敬畏父親的幽靈,同時也讓車子跨步走向與我專屬的路,我相信我們可以保持這樣的心態,一起騎去更遠人生的漫長道路。

raw-image



3會員
14內容數
二輪文化的影像、文字紀錄,偶而也有純影像的探討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zen_motobik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