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 Lady|Instyle Sep. 2016|金賢珠專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經典又活潑!這就是演員金賢珠和格紋時尚的共通點。即將以電視劇《FantastiC》回歸的她,展現出一如既往的迷人「格」調。


編按|能一直保持美麗的外貌和生活態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況出道20多年以來,一直是享有巔峰人氣的頂級演員更是不簡單!


拍攝畫報這天,天氣十分酷熱難耐,冷氣還無法正常運作,在這樣連呼吸都困難的惡劣環境下拍攝,我們看到她一貫的體貼和溫暖。真誠的眼神,豐厚的嘴脣和爽朗的笑聲… 依然魅力十足的演員金賢珠,坦率地吐露自己對人生看法。


raw-image


- 電視劇《FantastiC》即將要播出了呢

雖然是多少有些沉重的well dying題材,不過這部作品是用溫柔的方式講述這些故事。我飾演了一位因為得了乳癌,而被宣判只剩6個月可以活的人氣電視劇編劇李素惠。她的性格基本上很開朗可愛,但總是故作堅強,從沒有好好愛過一次,只會透過文字來裝作自己是戀愛高手。


raw-image


- 結束《我有愛人了》後過了6個月,這段時間是怎麼過的呢?

從某個時候開始,只要投入拍攝作品,我就會很深入進到角色的狀態。所以終映後去了舊金山旅行,也爲了舉辦畫展,花了些時間畫畫,這樣邊做著這些事邊找回我自己。但老實說,我到現在還無法完全從都海疆和獨孤詠琪裡面出來。


- 畫展嗎?好像是演員很喜歡的興趣愛好,是畫什麼樣的畫?

是用色鉛筆畫很細緻的靜物畫,主要是畫花。我很喜歡能夠心無旁鶩專心作畫的過程,與畫室的朋友們談天交流,準備畫展的過程也為我的生活注入活力。哈,但說是畫展,一不小心就會覺得很偉大,其實只不過是像才藝發表會那樣,小小的而已(笑)。


raw-image


- 這次新劇《FantastiC》為你帶來怎樣的啟發?

因為電視劇的題材,好像也讓我思考了well dying的意義

劇中有一幕是素惠在洗澡時,她看著鏡子裡自己的胸部邊說著:「醫生說這裡有癌細胞啊… 但還是很漂亮… 真是可惜了。」努力工作生活,走到30歲後半,一位非常平凡的女人,在沒有任何預告的情況下,乳癌就這樣找上她了。所以我覺得與其爲死亡做特別的準備,不如抱著把今天過好才是最重要的心態,盡情享受當下的每一刻,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raw-image


- 有屬於妳的遺願清單嗎?

首先,我想去世界旅行幾個月,去那些一直以來很想去的城市旅行。回來之後,我要寫一份臨走前想見的人的名單,去見見他們,如果有覺得抱歉愧疚的話,就即時說出來,不留遺憾。沒有比和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們,一起度過剩下的時光,更珍貴的事了。


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