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K] 讓綠洲常駐我心的小清新_金賢珠.jpg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 我是YNK的Camera

YNKam唷~♡


不管去哪裡玩都又熱又累的夏天!

你說想看看沁涼人心的大海呀~?

raw-image

即使你家門前沒大海

也能把你的房間變成海的

綠洲任意門


raw-image

今年暑假 我會用這篇網誌來度過的(悲壯)


raw-image

我們等了又等 殷殷期盼著!

金賢珠演員清新無比的廣告拍攝現場♡


我們要一起來迎接禮物了嗎~?


raw-image

瘋了瘋了 真的瘋惹


raw-image

GOD 賢珠一登場就把遠方濟州島的海水帶來了!


raw-image

今天果然也是如此

妳的存在就是所有的意義

賢珠演員熱情工作的美貌..♡


raw-image

各類文學都想描繪出金賢珠的氣場

結果最後連理學院都出了詩集

還有工學院的人因此拿了諾貝爾文學奬


raw-image
raw-image

其實光是看到能讓我重見光明的盛世美顏

在這層意義上

頒個諾貝爾醫學獎給賢珠

我也覺得滿合理的啊..?


raw-image
raw-image

用兩張照片

就可以把女神在傾聽濟州島玄武岩們的話語

這部史詩 完.成.


raw-image

修但幾勒~ 不要往上看妳的故鄉啦

☆ 反對金賢珠返回天上 ☆


raw-image

啊 雖然是反對賢珠演員回去她的故鄉

但怎麼還是會偶爾擔心呢


raw-image

女神可以這樣待在地上那麼久嗎..


raw-image
raw-image

如果她的翅膀受傷了怎麼辦..


raw-image

就這樣在鏡頭前

用超現實的美貌和才能

創造出一部過份美麗女神的史詩


raw-image

還在相機後面鼓起臉頰吹氣

連待機都這樣可愛的賢珠演員!


但你覺得只有這樣嗎?


raw-image

小可愛組合接招吧..!

笑眼 + wink + 撒嬌的雙手

三倍組合!

要暈倒了,.. 暈倒啦,,真的.. 我真的不枉此生啊...


raw-image

但好像不能在這裡就倒下

還有好多美麗的照片要看耶


raw-image

女神對我使用了 [復活技能](hp 424++)


raw-image

但我在復活的瞬間

又被女神的美貌閃到差點氣絕

天啊!傳說中的史詩密技


raw-image

從現在開始呢

是YNKam的私心照時間


raw-image

沈醉在迷人的面容裡


raw-image

一定要來個

ZOOOOOOOOOOM 的啦


raw-image
raw-image

(這張就是YNK超想要炫耀我們家演員的臉蛋所以先在SNS上釋出的照片.jpg)


raw-image

真的是不管看幾次也是超級驚心動魄的GOD賢珠容顏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看著賢珠演員的臉,我不停在擦眼淚

卻被依教唆罪關在監獄裡?嗚嗚

大家會來和我面會吧?嗚嗚嗚


raw-image

什麼?

你們也都是因為叫別人一起來欣賞盛世美顏而被抓進來的?

原來大家的眼淚都被偷走了啊


raw-image

這不可能有污(ㄨˇ)點的

因爲在五點滿分中

金賢珠的美貌就是最高分的4點喔...


raw-image

連在看螢幕時

也是潔白無瑕

一個污(ㄨˇ)點都沒有的GOD.賢.珠~


raw-image

大家都是因爲把螢幕亮度調到最暗才看得到的,對吧?

如果像平常那樣設定的話

應該是只能看到光環而已喔..


raw-image
raw-image

雖然到結尾了才跟你們說

真的很抱歉

但現在重新調整螢幕亮度的話~!


raw-image

就能體驗到賢珠華麗的眼耳口鼻包圍著你的心啊,,


raw-image

清純女神+ eye contact

嗚嗚 我的初戀記憶已經完全被改寫,,


raw-image

好像沒有!又好像裝作在看別的地方!

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就突然送出手指愛心的賢珠演員


就用我和她的祕密戀愛照和大家說再見囉(呵呵呵呵)


raw-image


(偷偷告訴大家) 下次我會再帶影片回來的

YNKam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安~妞~!






  

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