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K] 金賢珠在哪裡?這裡全是花海呀|Singles 拍攝幕後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今日的小考 -

請在以下兩張照片中找出不一樣的地方 (424分)

raw-image
raw-image

啊 這也太難了吧?

到底有哪裡不一樣?

兩張照片不都全是花的照片嗎..?


raw-image

-您如果這麼疑惑的話,我非常能理解您!

因為小編在找一朵叫金賢珠的花時

也是花了很長的時間啦৲( ᵒ ૩ᵕ )৴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只要拍畫報

就會讓人不停讚嘆的賢珠演員

這次她比春天的花朵還要盛開的美貌

讓全世界的人都起立為她鼓掌了


raw-image
raw-image

如果亞當·史密斯還活著的話

他也一定會用看不見的手

邊鼓掌邊喊Bravo吧


raw-image

畫報天才連眼神的輕重緩急都很完美

上一秒還是如此輕柔的眼神


raw-image

下一秒就瞬間變成堅韌又幹練的眼神


raw-image

把我的心緊緊束起來了啊(*꒦ິㅂ꒦ີ)


raw-image


:阿母~ 為什麼她的名字叫玫瑰?

:因為她阿母喜歡玫瑰啊

:那我的名字呢?

:嗯 這是個好問題呢...

叫「金賢珠 Singles 五月號是傳說級的美貌」


raw-image

啊,請注意別搞混囉

因爲上面這張照片還沒有露臉


raw-image

如果不仔細觀察的話

是很難和只有花的照片做區分的!


raw-image

現在請重新睜大眼睛看

這是只能在實體雜誌上才看得到的NEW造型喔!

(實體雜誌可以看到更多畫報和專訪的意思)


raw-image

今年爲了不沉入金賢珠的坑裡

想努力學游泳


raw-image

但現在又開始心波蕩漾掙扎不已了

所以計畫宣告失敗...


raw-image

但長得這麼好看

你叫我怎能不掙扎呢?


從正面看的話

帥氣是424倍


raw-image

從側面看的話

優雅也是424倍


raw-image

特別是賢珠演員的側顏會讓人瘋狂著迷啦

不是只有我這樣吧?


raw-image

太委屈了

如果我是國立國語院的話

花的意思應該要用金賢珠這個單字詮釋才對呀


raw-image

金賢珠花田裡有金賢珠們聚居?

那我們只好更為賢珠演員的魅力著迷了...


raw-image
raw-image

妳總是這樣散發魅力的話

我的心不會再撲通撲通跳了


raw-image

現在我的心臟

變成 金 賢珠 金 賢珠 這樣跳了


raw-image

閉眼睛ㅠ 太ㅠ 犯規ㅠ

還這樣ㅠ 聞花香ㅠ 根本ㅠ 超犯規ㅠ


raw-image

去年用因爲賢珠演員的美貌流下的感激淚水

煮的宴會麵好像都分給我們村裡的人吃了...( ᵕ̩̩ㅅᵕ̩̩ )

今年應該全世界地球村的人們都吃得到吧?


raw-image

真;;的;; 哈哈 誰說喜歡金賢珠的臉的


raw-image

妳好? 我就是「誰」

喔? 你說你的名字叫「誰」?

啊 那位也是啊? 啊 隔壁那位也是?

旁邊旁邊旁邊那位

和旁邊旁邊旁邊那位... (查看更多)


raw-image
raw-image

賢珠演員的氛圍Class

讓失焦的照片也能昇華成藝術


raw-image

這種程度

就是只要金賢珠人在那裡

YNK小編隨便按下快門

美貌和氛圍就能自己看著辦的金賢珠定律


raw-image

還有賢珠演員

證明自己也是姿勢匠人的這張照片...!


raw-image

還有這張照片..!!!!!

怎麼會想到擺出和花融為一體的姿勢呢?

根本天才?


raw-image

如果大地女神狄蜜特真的存在的話

應該就是這種樣子吧


raw-image

那麼我成爲一株植物

就能接受女神的恩寵嗎···¿


raw-image
raw-image

太不應該了

如果我是莎士比亞

充滿各種優美詞句的金賢珠十四行詩

至少會給他寫個424篇


raw-image

太不應該了..

我只能用King God Legend來形容金賢珠

怎麼辦我的詞彙能力太不應該了..!


raw-image

這張又讓我們感動哭的手指細節 (*꒦ິㅂ꒦ີ)

是天才吧..真的是天才..


raw-image

每當聽見金賢珠是天才的讚美

我就會去存一些錢

存到都可以買一套公寓了!


raw-image

金賢珠天才式投資法

在此推薦給大家


raw-image

剛剛大地女神狄密特才來過

現在是鬱金香精靈降臨囉


raw-image

老實說···這真的是人類嗎···¿

這麼完美耶···¿


raw-image

不管怎麼觀察

都好像是從神殿走下人間的女神

我沒有去舉報... 真的很夠義氣齁


raw-image

賢珠演員這樣獨一無二的氣場和美貌

真的每天都很想看到啊


raw-image

雖然無法每天看到是有點難過

但有個事實是

我們可以在每週五/六晚間11點就能見到她!


從本周開始邁出第一步的

JTBC《UNDERCOVER》

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和喜愛..!


YNK小編就在這裡和大家說再見囉!

我們每週五/六晚間11點

在JTBC《UNDERCOVER》見吧♡


*金賢珠演員更多的畫報和專訪

可以在 Singles 5月號上確認喔 * 





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