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從五點寫到七點》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寫作完全是自然滋長的產物,從思考1/1的照片一直發展到這些種種,無論望向什麼都能在其中清楚地見到自己,就連安睡用的音樂都能與自己四目相對,戴著耳機連忙將這些記錄下,好不容易放下手機,再度將意識用音樂屏蔽卻不經意識到方才這些音樂完全不在場,錯過了幾首歌,剛才那確實如同浪花拍打的歌已不在,於是這些記錄於此而生。

我真的好愛我自己。


從1/1那天開始的文章全都寫於1/1,那天晚上腦力全開,只是想著別想了趕快睡覺這件事也能高速運轉,我身體對咖啡有些過敏,但可能提神的效果就是這種感覺吧。

這篇文預計發在1/10,而我剛好今天放榜,希望我這天如果有繼續排定接下來的文章,不是因為我心如死灰的迴光返照,而是看到人生一片前途好景的光芒(兩個其實有點類似?)

raw-image



4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