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天使城]最新2024步行街夜店(影)-mega, hammer, skytrax, eclipse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天使城夜店

傳奇夜店highso

天使城的夜店都是集中在步行街,早期夜店很少,只有一家很大的叫High Society 算是獨霸市場,所以基本上每天晚上生意都爆棚,而且周一開到周日,每天都好玩,但是疫情之後它還是關門了,這成為我們這些早期就去菲律賓冒險的一個回憶。

疫情後夜店版圖

疫情後天使城的夜店有些變化,變成開很多家,但是都不算很大間,都還是集中在步行街,畢竟那是夜生活重點區域,還有一些小的夜店新開幕在韓國城,但是因為那邊離步行街比較遠,大多是在那的韓國人會去。因為變成很多家,所以其實各家人潮都沒有以前那麼爆棚,平日通常人比較少,通常周末人會比較多。

步行街夜店

這次賽門就趁著聖誕假期跑遍了步行街的夜店,目前三間分別是:

  • Mega Dance
  • Hammer club
  • Eclipse nightclub (已關門)
  • Skytrax superclub

其中Eclipse 是最新開的,因為Skytrax目前打掉重練,這幾天經過看起來是快蓋好了,已經在整理內裝跟裝潢部分,等到重新開幕我再去一探究竟 :)

[2024更新] Skytrax已經重新開幕,Eclipse卻關門了。

raw-image
想了解夜生活旅遊請訂閱本沙龍!
本篇內容共 161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菲律賓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5會員
71內容數
<一千零一夜>一本相傳於阿拉伯世界的奇幻故事,充滿各種情感與色情的故事集。 本沙龍就要帶大家進入這奇幻又性感的夜晚,神秘又暗黑的世界,深度帶領讓各位讀者也有機會尋找關於自己的一千零一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27 - 音樂劇《熱帶天使》成長的軌跡~劇本書誕生啦👶✨本集可搭配即將上市的〈熱帶天使劇本書〉使用唷! (⊙ꇴ⊙)ノ☆゚ 🌿 12 / 2-3 高雄演出現場搶先販售 👊 🌿 通路正式上市:約12月中,粉專屆時將接受預購!☝️ 來賓介紹👏👏👏 編劇:林孟寰 = 大資 作曲:雷昇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3-11-13
讓大天使成為你生活中的好朋友吧!! 朵琳夫人天使班讓大天使成為你生活中的好朋友吧!! 朵琳夫人天使班 很多人問我,大天使神諭卡班跟朵琳夫人天使班有何不同? 這次在某位朋友的追問之下我終於解決了拖延症錄了這支影片~
Thumbnail
avatar
心靈療癒事
2023-09-09
天使存有的承諾(催眠故事)場景一 A小姐剛進入了一個前世,來到一座白色城堡,她發現裡面的人都認識她,會跟她打招呼。她後來意識到自己是這裡的公主。這裡似乎要準備一場宴會,接著她見到一位王子,心裡十分的開心,他們之間對於彼此似乎很熟悉。公主到了房間挑了一套喜歡的白色禮服,再去與這位熟識的王子相會。在那個時代,要能見到面,通常是
Thumbnail
avatar
阿薩多
2023-09-04
阿公成為天使的第49天:阿公帶給我們的兩堂重要的課 2. 過得優雅與藝術 阿公喜歡種植色彩繽紛的花還有養金魚和鸚鵡。此外,阿公喜歡當拍照時的主角,他會把照片貼牆上來回憶這些旅行、特殊時刻的美好。 總之,雖然我們不捨向阿公說再見,但我們相信阿公現在是個沒病痛的快樂天使。而且,阿公的精神將永遠存在我們心中。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2-09-03
晶瑩澄透如天使般的聲音出生於1971年美國伊利諾州的Alison Krauss,作為一個Bluegrass-Country/草根藍調與鄉村樂的樂手與歌手,她14歲就擔任樂手開始錄製唱片,從1985年走入樂壇至今,已經獲得27座葛萊美獎,是葛萊美史上得獎數第四位。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2-05-17
假扮成魔鬼的天使——被霸凌10年後的獨白你體會過「絕望」的滋味嗎?我體會過,大約發生在10年前,我遭遇了言語和關係霸凌。韓劇《愛的迫降》女主角尹世理的一段臺詞:「聽說人生中有三種人絕對不能忘:危急時向你伸出援手的人、丟下你獨自面對困境的人、害你身陷危險的人。」可是,女主角有男主角拯救她,而我呢?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2-02-11
一個沒有國家藏族流浪在天使城        我到底是怎樣離開的哪,一説到這裏,記憶便不由自主的被潮濕的大手抓住,拽入那輛寫著明晃晃“警察”兩字的車輛,隨著關門的聲音,我出現在了審訊室。 我沒有時間去注意周圍慘白的墻壁和在橘黃色燈光照耀下顯得可憎的臉。 “姓名” “某某某” “爲什麽要翻墻在網上發佈那些東西,你知道這樣的是違反國
Thumbnail
avatar
一點都不變態的變態王子
2021-07-03
隔壁的天使有糖吃──《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1~4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 作者:佐伯さん 出版社:東立 閱讀級數:1~4(實際閱讀1~3集) 每集售價:21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5-18
伊甸「愛孩童幸福節」開展! 宋米秦帶慢飛天使勇闖成長關卡 伊甸「愛孩童幸福節」開展! 宋米秦帶慢飛天使勇闖成長關卡 都是孩子都要愛  極早療助慢飛天使小銘成長不卡關     伊甸基金會投入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服務已邁入第28年,為了增進親子互動,呼籲各界關注孩子的發展需求,伊甸舉辦「愛孩童幸福節」親子互動展,今(5)日在Mega City板橋大遠百舉辦開
Thumbnail
avatar
幸傳媒-美食旅遊生活誌
2021-05-05
育兒謎題#2│《大腦科學的教養常識》兩歲的孩子,從天使變成惡魔?隨著孩子越來越有自我的意識時,父母親愈無法控制孩子,就愈容易感到憤怒。 前幾日,我在房間處理公務,婆婆勤勞地在拖地,她從二樓拖到一樓沒多久,就聽見「碰」一聲,是女兒的後腦杓撞地的聲響。 「我特地為妳只拖那邊的角落,妳就是硬要走過去。」婆婆怒道後,先生跟著附和。 這類的事情,經常在家中上演,那些不想孩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