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城]韓國燒肉-일번가화로(1st Ave Hwaro)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故事

話說每次韓國哥們大概傍晚六點的時候就拉我趕快去酒吧門口排隊,因為通常夜場時段的酒吧都是晚上7點開門,酒吧的客人大多是韓國人,所以大家的消息都很靈,哪一家酒吧的正妹多又很優,大家就會七點開門前就去排隊,當時有幾間酒吧在walking street門口妹子比較優,所以大家都會去那邊等開門要搶妹子。

便宜又好吃的燒烤

後來有一次妹子都搶好了,該包夜的也都包了,聽說有一家韓國燒烤很好吃,就帶了幾個妹子一起去吃晚餐,他叫做"일번가화로",如果看不懂韓文沒關係(好險我略懂:),他也有英文店名叫1st Ave. Hwaro,中文應該叫一條街火爐燒烤。


Soju

Soju


燒烤牛排

每次去都點差不多,一大片牛排加上牛肋(LA Beef Ribs),但還要點幾瓶燒酒跟妹子一起喝這樣氣氛才帶得起來 :)

通常就會像我的照片那樣,邊喝邊吃比較夠味。大部分的菲律賓妹子都愛吃韓國餐,這邊的妹子也很會喝,通常吃飽之後喝個幾杯整個晚上的氣氛就會很好,然後再去酒吧跳一跳,跳跳不同酒吧,晚一點還可以去夜店玩。



地圖位址

因為疫情後,原本步行街入口那間店已經關了,現在剩下二號店還有營業,就在地圖左邊我標示的地方,如果經過應該很好找,因為它門口有個大螃蟹,就在ABC hotel隔壁。

raw-image
招牌大螃蟹

招牌大螃蟹

最近我會陸續介紹一些我去過覺得還不錯的酒吧,還有因為今年開始又有很多新開的酒吧,下次去會瞧瞧並且收集一些新資訊分享給大家 :)





174會員
65內容數
<一千零一夜>一本相傳於阿拉伯世界的奇幻故事,充滿各種感情與色情故事。 東南亞一千零一夜就要帶大家進入這奇幻的夜生活,暗黑產業的世界,深度帶領讓各位讀者也有機會尋找關於自己的一千零一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