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蘭每天使用的用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小蘭每天使用的用品,還有平日出去看診的箱子,我先生把牠帶回家時就是用這個箱子,是我小叔的,他開影印店...我都不敢動,還保持著原狀,還有好多為牠買的東西都才剛寄到家─>有飼料、防護衣、尿布墊等等!!!我現在也無力處理它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蘭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蘭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蘭長眠於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呼吸都在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芃芃與小藍莓摘錄自2014年出版之《媽咪,我們會這樣幸福多久?》一書 有時候我會想起芃芃滿月做心導管擴張手術時住在台大嬰兒重症加護病房的往事,特別是芃芃斜對角床的小藍莓姊姊以及鄰床的小哥哥。 芃芃從出生後就很少哭,總是笑,即便進到台大嬰兒重症加護病房,手上安置了靜脈注射針頭也一樣笑個不停,而且胖胖的,像個福神。
    Thumbnail
    avatar
    施又熙
    2023-02-23
    《小藍》——少女情事總是詩,但也有可能是狗屎《小藍》為新銳導演李怡芳的首部劇情長片。內容描述一位懵懂文靜的高中女生小藍,在校草五秒的積極追求下陷入愛戀當中。在某天出遊時,小藍將她的「第一次」獻給了五秒,然而五秒後來卻隨手將她的私密照外流在通訊群組上,所有的美好和情愛ㄧ夕之間蕩然無存
    Thumbnail
    avatar
    戀舊於影|Myra
    2023-01-13
    《小藍》:會讓你愛上,又或者更愛王渝萱的作品|蘇東電影觀後感李怡芳導演的首部劇情長片《小藍》,大概是個人近期看過最沒有電影感的電影吧。在其他作品看來或許是缺點,但在本片反而能夠凸顯出頗為適合青春期的「叛逆」調性。而《小藍》也注定是部不討喜的作品,但我喜歡它的這份不討喜。 只不過,作為一名母胎單身的萬年魯蛇人類,《小藍》的故事劇情對我始終距離太遙遠了,以致於
    Thumbnail
    avatar
    蘇東
    2022-11-17
    輕小說「最喜歡的前輩小巧又可愛,所以想每天讓她害羞三次」五十嵐雄策校園戀愛喜劇由電擊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最喜歡的前輩小巧又可愛,所以想每天讓她害羞三次」是著名小說家五十嵐雄策執筆、畫師はねこと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7月以來已發行4卷。故事主要講述了女主角高遠花梨在學校廣播部擔任部長,每天廣播中像漂亮大姐姐一樣的聲音深受歡迎,而作為唯一廣播部部員的男主角市村龍之介則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7-18
    偷偷:4 小藍叫她小藍是因為,在我的印象裡她總穿著一件深藍色運動服。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1-10-04
    little blue 小藍最近買了車,有點忘了為什麼買車,好像是跟朋友出去玩之後想買車,看了youtube有一個台灣人在大阪買了super cub50然後去露營,然後朋友也跟我說露營的劇可以騎車露營,一直想買就去了很多間問他們都說很貴沒有賣外面流通的也很少,去了第一間17萬中古,之後就只有賣新車,下班後也趕著去看車,覺的失望
    Thumbnail
    avatar
    阿硬
    2021-06-17
    看馬小蘭兵變阿猴,想我被兵變的學長弟兄們《天橋上的魔術師》第八集預告描述入伍服役後不久的阿猴,驚覺女友馬小蘭兵變而痛不欲生。最後,他和小蘭談判未果,竟掏出自軍營偷帶出來的步槍,瞄準小蘭背後……「砰!」 我在外島東引當兵時,也從學長那聽到兩則在島上發生的慘案,全是因兵變而起。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3-12
    他的小藍 昨天早上兒子說他想要有一隻積木做的pet,有輪子,可以用繩子拉著出去散步。趕時間的我聽完笑笑卻沒放在心上,沒想到昨晚這隻狗就誕生了! (所以他整天都在想這隻狗?!) 眼睛、鼻子、尾巴、狗牌(安為他取名藍-Lanlan,用藍蠟筆寫了一個很童趣的藍字)、蹓狗繩…連屁股一樣也不缺!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1
    每天工作六小時!芬蘭新政策,台灣行不行?  芬蘭總理提議,希望縮短法定工時,改為週休三日,每週工作四天,每天工時六小時。   身為遠在鬼島的勞工捧油,這時候不免會有比較心理:為什麼人家芬蘭可以,我們小巧可愛的歹丸就不行?   首先要討論的是,工時縮短代表什麼意義?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0-01-08
    小藍休息去決定暫停兩個多月以來的寫作計畫,一方面是因為外務較繁忙,另一方面是,沒有輸入就無法有好的產出,所以我決定先休息一陣子,趁這段時間廣泛閱讀,好好充實自己,之後再以更好的面目與大家見面。
    avatar
    小藍 (Keeper)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