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感恩日記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上起床先做超慢跑,然後因為先生昨天帶小孩去看醫生,比較晚睡,所以我一早就先蒸饅頭,這樣老公可以睡晚一點。
小的看完醫生,隔天早上就好很多了,早上不用上聖宗的課程,就自己複習一次,然後跟朋友聯絡-賽華,然後就約中午一起吃飯,好久沒有跟她見面,她買中餐,我先回家把中餐準備好,然後來跟賽華聊天。
然後他們這邊很多老人家租房子,然後大家一起聊天,說養兒子沒有用,要不就是被兒子嫌棄,房子過戶給兒子, 兒子要趕他出門,媽媽沒工作,就一直唸他,老了多可憐。
現在的社會,就不是養兒防老,現在都要靠自己才行。自己要靠自己,不能想說什麼都靠別人。
今天才知道我婆婆週日去住院,開白內障,今天才回來,想說怎看到小弟的車跑來跑去,問了弟媳才知道,原來婆婆去開眼睛。
這樣跟大家聊天時間過得很快。一下中休時間就結束了,真快樂。
下午到圖書館當志工,每次當志工都覺得很無聊,現在這兩周我都自己帶書過去看,有人問我說,在圖書館就有很多書,為何還要帶書去看,因為我跟圖書館還不是很熟,很多書要找都不知道在哪裡,所以我還是喜歡訪間圖書館,新書都特別一區,很好找,一下就能找完我想看的書籍。而且小學生借書一次兩周而已,我們除了新書其他可以借一個月,慢慢看。
結束後,去幫我先生買一個水瓶讓他買飲料的時候,可以省錢,每次省個5元、10元累積起來都很嚇人,而且他一周幾乎就買3-4次,快把我的垃圾桶占滿了,所以我覺得他真的很需要一個飲料專用杯。先跟賽華要一個瓶子,他又嫌這個瓶子瓶口太小,我幫他買的伸縮杯,又嫌容量太少,男人真的很不好款待,真麻煩,然後又不自己去買....男人真是奇怪的人種 哈哈
小孩回家後先吃飯,然後協助他們完成功課,之後才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寫作事情,晚上還有禪修的課程,明晚還有聖宗的課程,每天好想也是被追著跑的。主婦好忙唷~~~
感恩三件事情:
1.感謝賽華請我吃中餐然後還送我一個瓶子。感恩您!讓我度過一個快樂的時光。
2.感謝爸爸給我考驗,讓我一直找適合的水瓶,應該要先問清楚這樣才不用跑來跑去,也不會浪費時間,寬口平才適合用。
3.感恩今天的平順,讓我心情很平靜。
懺悔:
做事情前要先思考,不是一直往前衝,這樣可能會浪費很多的時間和金錢,切記切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279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