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這些小美好存在我們每天生活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前幾天在滔寶上買了一個腳踏車的後籃子,周末的時候到貨了。
我就迫不及待的讓老吳幫我裝上去,當天裝好之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帶著點兒出門騎車去。
之前出門騎車的時候,老吳把他放在她的外出包,然後背在身上。
但點點畢竟不是一隻小狗,以她的體型,比較像是中型犬,畢竟她也是一隻7公斤的小狗,一直背在身上,也是有點重量的。
而且,老吳後來換了山路車,就更不能背她了。
籃子裝好之後,點點坐在她的背包裡,我把背包綁在籃子上,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一開始的時候,點點有一點不知所措。
我覺得,老吳背她的時候,可能她覺得是貼在拔拔的背上,所以有安全感。
但是,當她自己單獨坐在籃子裡的時候,雖然我就在她前面,但是也許沒有肢體上的接觸,大概讓她覺得有點驚惶,所以一開始會不安的叫,不過點點畢竟也是見過世面的,
沒過多久,點點就適應了坐在後面的樂趣,開始左看看,右看看的,感覺像是在享受旅程一樣。
我們騎了5公里,去買一個老吳愛吃的驢打滾,老吳對驢打滾有著說不完的熱愛,
在出發之前,還特別打電話去給小吃店,確認小店還有驢打滾,還特別叮嚀店員,要幫他留半斤的驢打滾。
超級大的驢打滾
買完驢打滾之後,我們帶著點點騎車去了我們常去的亮馬河邊,隨意地舖上了我們的野餐墊,坐在河邊,拿出我從家裡帶的熱茶,還有兩瓶水,就在河邊休息了一下。
我有時候在想,我們常常在說的生活美學。
其實也不僅僅是限定在美術館啊,博物館,而是我們努力的把生活過的美好。
就算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也應該要注重美感,所謂的生活美學,或許就是讓自己的生活無時無刻的有些小美好,讓這些小美好存在我們每天生活的日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買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生活囤積好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小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起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囤貨的北京生活日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努力讓這座城市的魅力延續到未來~大阪府河内長野市河內長野市位於大阪府東南端,東隔金剛山脈與奈良縣接壤,南隔泉山脈與和歌山縣接壤,形成北頂點為三角形的城區,面積109.63平方公里,70%的面積為森林,主要市區位於北部的平原,屬於近畿平原的一部分,石川及石見川自南部山區向北流入平原區域,市區大部分地區為砂岩,土壤肥沃,加上濕潤溫暖的內陸氣候,適合種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4-21
《之前的我們》:讓這一世的遺憾,成為下一世的羈絆|影評如果這一世成為前世,下一世的我們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結局?明明是彼此最特別的存在,卻沒有理由再爲對方停駐;明明還是深愛著對方,這份情感卻只能永遠塵封在心底—我沒有身份對你說「我很想你」,你也沒有立場對我說「我還愛你」。
Thumbnail
avatar
窩電影
2024-03-17
不想social頻頻拒絕婚宴?記得這些小撇步讓你輕鬆喝喜酒不用擔心自己不夠出色,只要做好一個時間計劃表,聚會當天就能亮麗出席。(圖/CFP) 「假如你有正向的社交活動,不管是長久的還是暫時的關係,也不管是跟一個人還是很多人,都會為你的大腦帶來好處。」這是由洪蘭教授翻譯的一本《優雅老化的大腦守則
Thumbnail
avatar
王偉華
2024-03-13
抗糖化攻略:別讓這6大危害傷了你!最近皮膚看起來很粗糙、周圍的人都說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成熟嗎?你很有可能被「糖化現象」影響了!糖化對人體的影響?該怎麼抵抗糖化?一起往下看!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3-04
活著很累,讓這首歌療癒你吧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gsgYwpFwQ 這首歌給正在內耗焦慮的你 Chris James - Sugar All of my senses screaming I should better let it slide All of my i
Thumbnail
avatar
Nika
2024-01-20
退休金要抗通膨抗物價 準備多少才夠? 小資族ETF存股 定期定額的三大好處 小心ETF下市地雷【EP01】|我們這一家▬▬▬▬▬▬▬▬▬▬▬▬▬▬▬ ➡這部影片解說想存股的人,財富自由,且不想研究財報! ➡這影片適合: 1.小資族&存股族&懶人投資&退休族。 2.目前還沒進行投資,但想了解的人。 ※所有投資均有風險,請自行謹慎評估,此單純學習心得分享。 ▬▬▬▬▬▬▬▬▬▬▬▬▬▬▬ 本集重點段落
Thumbnail
avatar
我們這一家
2022-03-26
【我的壞習慣】這壞習慣實在太壞了XD︱小K生活之路我的壞習慣是比較奇特的,在我們洗衣服的時候,會出現一個情況是褲袋裡面有一些紙巾、硬幣、耳機等等的東西,而這些東西又很多時候都會出現在我的衣服身上,至於為甚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只能説是因為在換衣服的時候忘記了把這些小東西拿出來,如果是紙巾的話可能會比較難搞,因為它們變成濕紙巾之後可能會被碎成一片片,然後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12-05
或許,一天睡六個半小時就好,我們的老祖先這麼說睡眠太少的確不好,但一天要睡多少時間才夠?科學家觀察剩下不多的游獵、採集部落,發現沒有電力、沒有電燈、沒有現代電子娛樂、也沒有冷氣、暖氣的「原始部落」,其實並沒有天黑就睡覺,人們也還是健健康康活著。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