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王國之神聖的寶劍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32 分鐘

波特卡斯庫洛自小居住在後媽那裡,老實說波特卡斯庫洛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誰,今年十一歲的庫洛理當上小學了,但遲遲沒有收到入學通知,就在有一天,一封來自魔法學校的信寄到庫洛所居住的地方,但這後媽陳清秀很奇怪,直接把信給撕了,就好像在阻止什麼一樣,其實庫洛還有個姐姐叫做虹綺,一直是後媽最疼愛的女兒,這後媽以為那信就這樣沒了,誰知道隔天又寄來一封,相當的邪呼。

陳清秀很生氣又嚴肅的自言自語:「看樣子來自那個世界的力量已經找到這小孩子,我就不信我鬥不過那些魔法師,這裡可是人類世界,早知道當年就不要收留那個小鬼,要不是看在我姊語宸姊的份上,我無論如何都要只阻止這個小鬼去就讀什麼狗屁魔法學院。」

又是一個很平常的日子,當媽的跟姊姊都有肉吃,庫洛卻只有素菜吃,姊姊隨便開口就有奶茶喝,當弟弟的頂多只有喝開水的份,庫洛還要包下所有家事,住也住不好,就住在一間小倉庫裡面,姊姊則是住在大套房,後媽是很難搞,但後爸不會,有時候後爸會偷偷送奶茶跟炸雞排給庫洛,這也算是唯一的小確幸。

接連著幾個禮拜都有一封來自「聖安希亞」的信件,但是都被後媽給撕掉,這信幾乎每隔個兩天就來一次,這人已然疲倦,於是乎乾脆去郵局表示所有信件都寄去老家,問題是這信它本來就不屬於人類世界,這方式自然沒用,即便數次庫洛親自拿到,也都被恐嚇把信交出來。

就在有一天,這信竟然一次來一堆,把人都給嚇壞了,接著一個漂亮的女性在一個平常的夜晚親自來訪,這女性表示自己叫做梅林艾希爾,她要帶著波特卡斯庫洛入學於「聖安希亞魔法學院,這後媽自然是不肯答應,接著梅林艾希爾施法凍結時間,並且讓庫洛去收拾行李,接著準備出發,庫洛要先到達魔法世界「聖安希亞」。

「我說波特卡斯庫洛先生!歡迎你來到我們『聖安希亞』,你果真是艾斯的小孩,瞧瞧你的小眼神是如此堅定啊!」

「那這位姊姊妳要帶我入學嗎?」

「是喔沒錯!但是首先要幫你買一些學校的書籍,但我們必須要先去一趟『魔棒商店』,就是這間了,你必須自己進入,你的『命定之棒』應該在等你囉!」

「那我就進去啦!」

接著就有個老先生坐在櫃檯,對方說了一句「跟我來」,接著庫洛來到一處很多小抽屜的櫃子面前,這人一下這根不對,一下那根也不對,整整忙了一個小時,接著說出「看樣子就是這一根」,接著老先生說「錢自然有人給」,接著庫洛回過神時,人已經拿著棒子站在門口。

梅林艾希爾接著緩緩言道:「你老爸艾斯留了不少錢給你喔庫洛先生,我們先去一趟頑石街弄一千零一號的銀行取點錢,然後去買買你需要的書籍吧!」

接著兩人先是走到一處爐灶前,梅林艾希爾讓庫洛抓著自己的裙子,接著手抓一把粉末,往爐灶一丟且喊出「速速前往瓜呆銀行」,兩人一轉眼就到了銀行,接著由一位矮精靈帶路,兩人來到不可思議金庫三又四分之一處,據說裡面放了整整八億庫錢,梅林艾希爾讓庫洛拿個兩小袋總共五十萬庫爾的錢就夠了。

接著還帶著庫洛去買制服,然後接著出發去「吵得要命車站」,火車再過個三十分就會到,接著梅林艾希爾表示自己要先一步回學校,接著讓庫洛帶著衣服跟錢以及書籍,在原地等車,只要看見一台火車來到,上車便是,這火車將會到達「聖安希亞魔法學院」,梅林艾希爾就這樣不見了。

庫洛接著就上車了,人逛了一圈火車裡面,看樣子這班車載著的都是新生沒錯,根據手上的票,自己的車廂正是第八節,這裡頭已經有一個看上去很可愛的小男生了。

「你好啊!我叫波特卡斯庫洛,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做班恩羅伯雷特,叫我班恩就可以啦!我建議你先換上制服喔,大概三小時後就會到學校了。」

「好啊好啊,現在是下午五點,估計到達也過晚上八點啦!」

「等等有你好受的,要先抽完宿舍的籤我們才可以放行李睡覺喔!」

「我說班恩啊,你怎麼好像都知道欸!」

「那是一定,我大哥伯恩就讀於五年級啊,我當然多少知道,聽說魔法學校的房間很高級,但老實說我根本沒去過,我也不知道裝潢的到底如何就是啦!」

接著又有位同學經過,是一位看上去很可愛的女孩子,她叫做莉莉艾格斯特,她只是笑一笑就走了,接著廚房那邊用魔法送來晚餐,大家都吃一樣的晚餐義大利麵,接著小睡一下,大概晚上九點整才到學校,整整誤點了一小時之久,接著由現場久候的老師引導新生去大廳。

接著就是抽籤了,每個人眼前都有一桶籤,抽到的編號就是房間的代號,基本上是三人一間,男生跟女生分開,碰巧班恩跟庫洛最後才抽,兩人都抽到雷之一一二房,本來規定就是三人一間,因為就剩下兩人抽到一樣的,於是校方破例該房間就只有睡兩個人,接著就是由高年級帶領新生入住宿舍。

「哇哇庫洛你看看,好大的床喔,看看這裝潢,從這窗戶往外可以看到如此美麗的景緻耶!」

「是沒錯欸,這裡啊,比我那間小倉庫不到四坪好太多啦!」

「瞧你說的,意思不就是你之前都住在爛地方嗎?」

「來啊班恩,你看看這照片,這是我的房間!」

「哇哇!這麼小唷,瞧這房間同時擠了床跟書桌還有一台小電視!」

接著所有新生都聽到了一個聲音,這聲音讓所有新生早一點睡覺,明天要正式分班了,明天九點整開始將是大家第一次學習魔法,自稱是主任的梅林艾希爾讓孩子們熟悉彼此後,趕快上床,剛來不知道,習慣後才發現這夜晚溫度根本不到兩度,於是乎兩人換上睡衣,蓋上厚厚大棉被,很快的進入夢鄉去。

隔天一大早,接著要分班,一樣採用抽籤方式,班恩跟庫洛都分到一年一班去,兩人才剛選個位子要坐下,庫洛前面的人正是莉莉艾格斯特,這是多麼的剛剛好,接著有位看上去很驕縱的男生經過,丟下一句「都是低等下人」,人就走了,只有班恩不太高興,庫洛基本上被看不起已經成習慣,所以完全沒有感覺,莉莉則是很像是早就認識這傢伙那樣也無感。

莉莉很嚴肅的對兩人言道:「剛剛的傢伙來自蓋亞家族,他叫蓋亞沃特,聽說蓋亞一族都是超級天才,這也是他那麼驕傲又囂張的原因了,別理他就結案了,老師來啦!」

愛莉絲老師很開心的對所有同學言道:「大家好啊,小愛老師將負責教導大家基礎魔法唷!首先大家的第一課是『物體浮游術』,很簡單的唷,只要想在心中,接著魔棒揮兩下即可!」

這由於是基本中的基本,大家很輕易就學會了,接著就是自由練習,魔法就是這樣,多多練習就對了,接著很快的就該要吃午飯,所有學生移動至餐廳,這桌子上的都是美食珍饈,大家都可以吃得很開心,還可以打包一點拿去房間放,晚上當消夜來吃,接著下午還要學習所謂的白與黑魔法基礎防禦學等等。

成為魔法實習生就是這樣,每天都要練習,很快的也接近下課,天色也暗了,大家吃飽飯後就各自準備要回去房間,要知道熱水只供應到晚上八點,也是就說過八點還不洗澡,只能洗冰冰涼涼的冷水了,接著班恩跟庫洛拿出打包的炸雞跟拉麵出來吃,還聊著今天的經過。

「庫洛你不覺得那個愛莉絲老師胸部特別大嗎?」

「這很重要嗎?幹嘛要注意這個呢?」

「不是吧,你平常在家都不會看一些成人圖片或是成人影片喔?」

「我哪來的電腦用哩,我就手機啊,我要是敢看那個,我後媽一定殺了我!」

「看樣子你有很悲哀很悲哀的過去唷,是說莉莉好可愛唷!」

「你喔!好豬哥喔,我覺得今天最困難的就是黑魔法防禦學了,我頂多就一道白光噴出來,就像早洩那樣射一點光束就沒了,笑死人啦!」

「好個早洩!哈哈!我也是啊,我直接把老師的帽子射一個洞欸,好險沒有叫我賠錢,哈哈!」

接著怪事發生,來自主任梅林艾希爾的聲音,主任讓大家別再聊天了,已經過十點,乖孩子要上床了,尤其是在聊女生的臉蛋跟老師的大胸部的那兩個,別再做白日夢趕快睡覺,還說別管主任怎麼知道的,接著大家把燈給關了,就上床睡覺,很快的大家都熟睡了,但是此刻幾位當老師的收到校長萊恩巴特的召喚,前往校長室開會。

「我說萊恩兄,那不可能啦,當年艾斯早就把魘魅那傢伙給幹掉啦!」梅林艾希爾表示意見。

「是啊校長,當年艾斯先生也以聖劍天罪斬殺了魘魅,我有親眼看到啊!」愛莉絲也表示意見。

「兩位高手,先聽聽校長怎麼說吧!」古莫特讓兩人姑且聽聽校長的意思。

「三位是我學院堪稱最厲害的三大高手,確實在十多年前,艾斯先生已經以聖劍天罪斬殺魘魅,但魘魅的精神力還在,他已經凝聚不死元神,即將復活啊!」校長萊恩巴特無奈的說道。

「我看還早啦!他已經沒有肉身,不過靈魂而已又能幹嘛呢?你們想太多囉!」愛莉絲笑著表示意見。

「希望就像小愛老師說的那樣囉!好啦不知不覺的也半夜了,諸位早點休息,散會囉!」校長萊恩巴特讓老師們可以回房休息。

隔天一早當然也是要快樂學習,今天的第一課是魔藥學,這課上到一半,一隻黑熊獸突然打破牆壁闖入,把所有學生嚇一跳,接著老師愛莉絲正面迎戰,一招就打退怪獸,接著因為一些原因,先把牆壁復原,直接刪除所有學生的記憶,所有人都記不得剛剛的事情,接著當然是正常上課。

然後是體育課,就不過是打打籃球,男生們都很喜歡,女孩子沒人喜歡打籃球,老師讓女生去打網球,這庫洛相當厲害,不過小小十一歲多就可以三分線射籃,把同學給驚艷了不少,老師還問了庫洛想不想加入籃球隊,庫洛很霸氣的答應,接著蓋亞沃特突然挑戰庫洛。

一開始蓋亞沃特占上風,但後來庫洛領先,這人突然施展魔法,變出鐵棒,一棒敲斷庫洛的腿,接著老師發現了也出手了,蓋亞沃特因為蓄意傷人被記大過一支,庫洛馬上被後送醫護室開刀,經過手術後斷肢保住了,但有個後遺症就是終身不得過度使用該斷肢,也就是說庫洛一輩子不能再打籃球。

然後這個蓋亞沃特因為爸爸是學校的董事之一,原本的大過被撤銷,就好像沒事那樣,基本上這學生是連老師都不敢惹的,庫洛倒是看得很開,反正自己從來沒想過要成為一名籃球員,自己就是只想要好好過過普通的日子,當然也有不少的學生想巴結到蓋亞沃特,除了有錢賺,還可以有一點特權,眼下就莉莉跟班恩還有庫洛三人走的最近。

今天一整天一堆事情,總算又下課了,現在班上分為兩大派系,蓋亞那一派跟支持庫洛的少數派,唯一的小卻幸就是可以坐下好好吃飯,因為吃飯的時候,所有老師跟校長都坐在最前面,這人如果真想幹什麼壞事,即便其他老師當作看不見,校長也一定會察覺跟出手,因為校者是堪稱整個魔法世界的最強大的男人。

吃飽飯後當然是要回去房間休息,就在所有一年級新生正要返回宿舍時,庫洛因為臨時想要上廁所,又無法忍到回房間,只能去邊邊的廁所去,班恩也陪著,正當兩人出來時,一隻半人馬出現,兩個孩子嚇一跳不說,這庫洛掏出魔法棒,本能的攻擊怪物,就在快檔不住時,主任梅林艾希爾出現,方才擊退怪物。

梅林艾希爾笑著言道:「不錯喔小子,兩個小孩不過新生一年級就可以抵擋這半人馬,只是很奇怪,照理說這學校有結界,早上已經一次,晚上又一次,好啦你們可以回去休息了,明天周末喔,學校沒有上課,雖然不可以離校,祝你們兄弟倆睡的又香又甜唷!」

接著兩人回到自己房間去,當然要好好聊一聊,反正過熄燈時間時,開小燈也可以聊天,因為明天是假日,現在幾乎沒人在睡覺,一定都在聊天比較多,今天是入學第三天,狀況就不斷的來,尤其是庫洛的腳,這本人真的看得很開,現在重點是那個蓋亞沃特。

「我說庫洛啊,你人真的太好啦,要是我的話我一定打回去喔!」

「啊我又能怎樣,你瞧瞧他,他大少爺因為老爸一句話,大過直接撤銷,這種人不過就是不喜歡有人比他出風頭,至於我腳的後遺症,你看看吧,看著也不向是終生殘廢的樣子吧!」

「不是吧,護士小姐說你這腳這輩子不能靈活運用,怎麼我看上去就像沒事那樣?」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喔,這是我們兩個的秘密喔,你別說出去嘿!」

「怎麼我看起來像是愛講話的樣子嗎?看看我發現啥子東西,就放在門口喔,一整桶的炸雞啦!」

「這上面還有寫字,這是主任梅林艾希爾送的啦,還有飲料欸,讓我們開個派對吧!」

「今夜真美麗!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兩人上床了,這棉被一拉,開始睡覺,兩人算早睡了,其他學生都快天亮才上床,今天是星期六,基本上學校不上課,只有餐廳照常使用,老師們也需要吃飯,其實校長早就感應到這個蓋亞沃特又想使壞,這個同學念咒要讓庫洛的衣服燒起來,這校長偷偷的誦唸解咒術,壞了蓋亞沃特的好事。

校長覺得這孩子再這樣下去遲早會傷到庫洛,於是找了一個理由把這孩子給退學,當董事的爸爸自然有意見,於是提出保證自己小孩絕對不會再想害人為前提,希望校長收回成命,校長也答應了,當然蓋亞沃特早被自己爸爸屌一頓了,搞了半天就是因為莉莉很可愛,但是不喜歡自己,卻喜歡庫洛,這就是蓋亞沃特動手的主要原因。

吃完午餐後,有的人在庭院聊天,有的人選擇回去午睡,班恩跟庫洛以及莉莉,稍微在庭院小聊了一下後,莉莉去找朋友,班恩跟庫洛則選擇回房間去吹暖氣睡午覺,就在路上快到宿舍時,狀況來了,一隻名為夢厭的怪物出現,兩人拔腿就跑,好在校長即時現身相救。

校長萊恩巴特很嚴肅的出手且言道:「怪物速速走!很明顯的這怪物是受召喚而出現,好啦庫洛先生跟班恩先生,校長控制了場面,你們沒受傷的話先回房休息吧,等等是老師們的工作了。」

接著自然是就回房間去,這天氣依然寒冷,好在各房間都有股魔法力量,都有股暖氣,其實這都是主任梅林艾希爾的精神力所致,主任主修火系魔法,這不過就是一般般的應用技術與技巧,兩人就坐在床上聊天講話,突然就問到了庫洛來自哪個番街,這庫洛根本就來自人類世界,於是也認真的回應。

「其實我啊,來自人類世界喔!我自小在人類世界長大,我根本就跟我真正的爸媽不熟,我一直都是住在我後媽那邊,也就是我媽媽的妹妹,我還是前一陣子才知道其實我是個法師後代喔。」

「哇!真假!我其實也一直想去看看人類世界,可我老媽老說什麼那是一個危險的地方,就是不讓我去欸!」

「我是覺得還好啦,不到危險,但確實有些人很自私喔,老實跟你說啦,我啊!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吃到所謂的炸雞腿喔!平常我連豬排牛排都吃不到呢!」

「不是吧,你後媽不就都叫你吃素喔?」

「你說對囉!向來只有我姊姊虹綺可以吃肉!我啊有肉湯喝就要偷笑囉!」

「好啦瞧你可憐的,晚餐的炸雞腿我就留給你啦!」

「謝謝你啦,欸欸看看時間已經下午快六點,我們去餐廳吧,我好餓囉!」

「也好啊,走走!」

兩人下樓之後,巧遇了莉莉,三人才剛剛要走向餐廳時,前方有一位學生怪怪的,倒地不起就算了,還全身疑似石化,接著老師們跟校長都趕到現場了,這無疑就是中了一種黑魔法當中的石化之術,問題是到底是誰幹的,校長命令學生不得圍觀,所有人前往餐廳用餐即可。

「我說校長啊,你覺得會是誰幹的?」梅林艾希爾問著校長意見。

「呃!我看搞不好就是魘魅本人,也就是古柏雷特那傢伙沒錯了,這一招石化之術就是由他所創!」校長回應梅林艾希爾的問題。

「記得當年這傢伙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還是個高材生啊,但自從他異想天開地去吸食獨角獸之血啊,確實獲得永恆生命,也成就魔性,但生命也被詛咒了!」愛莉絲老師也表示意見。

「我覺得愛莉絲所言即是,要知道獨角獸可是聖潔的存在,猶如神一般,這個大傻蛋啊!」古莫特很是遺憾的說道。

「不管怎麼說,先讓小雅護士調配解除石化的藥物備用,絕對還會有第二次發生,為避免發生恐慌,這事件的真相不可對學生宣揚!」校長直接下令指示。

接著是愉快的晚餐時光,大家可以說是吃的開開心心的,雖然突然發生地震,但孩子們都沒有嚇到,吃完飯要回房間去,乍看之下都沒有問題,狀況又來了,有幾個同學的面前好像出現一個黑影,這黑影魔棒一揮,四到五人瞬間成了石頭,接著校長即時趕到現場。

校長萊恩巴特口念咒語且揮動魔棒:「來者何人?看我的極光大爆發!怪物速速走!」

校長把人打跑,接著小雅護士趕到,被石化的五人馬上抬去醫護室灌食解除石化的藥物,接著校長為了避免恐慌,直接施法洗掉所有人的記憶,乍看之下又是一個平靜的夜晚,大家都回去房間休息了,班恩跟庫洛老樣子聊上了,聊到約十一點半就上床睡覺,雖然明天也不用上課,怪的是大家都好想睡覺。

接著周末也過了,又該要上學去,舉凡是黑白魔法防禦學,以及騎掃帚等等,都學到了,接著就是第一堂的「降伏靈獸課」,這當然對一年級來說是有一點點困難,沒人成功很正常,老師原則上還是要傳授一些技巧,這學生生活轉眼間上學期也結束了,該放暑假了,沒錯!放了暑假就是要回家去。

這庫洛確實也要回到那個家去,人才剛剛到,就被捏著耳朵抓進去,首先是詢問自己那半年都跑哪去了,自己要如何跟自己姊姊交代之類的,人剛回來,虹綺姊也在家,這人就是一陣打量,接著脫口一句「好猥褻的眼神」,一副就是自己要把她給怎樣似的,然後人回到房間安頓,第一天晚上就要負責做飯。

這一道一道菜上桌,後媽跟後爸以及姊姊都在吃肉,自己當要夾菜時,後媽丟了一碗白飯個一顆雞蛋且說著「你吃這樣已經是對你的寬容,還說你憑什麼跟我們一起吃好吃的!你個下賤的怪物加怪胎!等等記得洗碗!還有不准給我洗熱水澡,之類的話語,這人因為已經習慣了,也就沒說什麼了,忙完了也該回房休息,自己開始自言自語了。

庫洛很不高興的言道:「我去你的!我剛剛回家就變傭人了,一下子做飯一下子洗碗,這鳥天氣還不讓我洗熱水,看樣子這一個月的暑假痛苦囉!」

接著隔天一早,一家子中午要帶去吃餐廳,當然沒有把庫洛帶上,這人今天要洗地擦地,還要洗陽台等等,當房子剩下自己時,庫洛不爭氣的哭了,接著只能擦擦眼淚,繼續做家事,這根本就惡性循環,一轉眼也過中午,只有一通電話打來說晚上才會到家,接著反正也沒事,乾脆回自己的小房間看看電視。

接著一家子回到家,後爸包了菜要給庫洛,可這後媽不同意,只買了一包泡麵要給庫洛,還不准用碗去泡,讓庫洛捏碎了吃就好,接著這人就哭了,可這後媽根本不領情,接著突然聽到一陣笑聲,班恩帶著自己的媽媽愛蜜莉出現,這後媽冷不防的掏出一把槍枝。

愛蜜莉阿姨很嚴肅的言道:「欸欸!我聽我兒子說他兄弟老被家暴,好像是真的喔!瞧瞧妳那把槍…!是真槍欸!妳一定很好奇我為什麼沒事吧,我身穿精絲衣自然沒事,依我所知在你們台灣擁槍自重是犯法的吧!總之這孩子我要帶走了,去整理你的行李吧庫洛,阿姨接你一起住喔!」

這個後媽很氣憤的回道:「你們這些怪胎,今天誰都帶不走這小怪物,我絕對不要讓他再回去學什麼魔法,我要報警了!還有這槍我不知道是誰的,一定是你的,我有戴手套所以上面沒有我的指紋。」

接著警察在短短的五分鐘內就趕到,整個快打部隊都來了,但這陣仗對於一個資深魔法師來說根本沒有什麼,大手一揮就制住七八人,接著庫洛整理好後,愛蜜莉阿姨就把人帶走了,屆時剛剛施展的魔法也消除,接著愛蜜莉阿姨開著車,帶著庫洛回到位於山上的大別墅。

「傻孩子啊,你這童年都怎麼過的啊,阿姨都以為班恩在唬爛我耶!」愛蜜莉阿姨很疼惜著庫洛。

「我說媽,我就跟妳說了妳就不信,剛剛的場面妳也看到啦!」班恩回應自己媽媽的話。

「謝謝阿姨喔!但我還是回去吧,其實我這後媽就是我親媽的妹妹啦,後爸才是算我的真正的爸爸,我不回去我也不屬於這裡啊!」庫洛很成熟的說道。

「傻孩子啊,你受苦了,你不用回去啦,你在這簽名後啊,你就是我愛蜜莉雅格蘭特的繼子囉,同時你也會變成我的兒子啦,你就可以放心的住下囉!」愛蜜莉阿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與要求。

這庫洛哭了,邊哭邊簽名,這也代表那個家他永遠可以不用回去,自己也多了一個很漂亮的媽媽,這人的悲慘命運就此告終,接著班恩帶庫洛去房間安頓,庫洛正式住下來,直到暑假結束,從明天開始,這庫洛餐餐有魚有肉,有奶茶有可樂等等,可以說是過的很舒適。

偶爾愛蜜莉阿姨還會帶著兩個小孩子去動物園逛逛,去吃吃餐廳等等,還會去遊樂園玩,不知不覺的一個月就過去了,又該要回到學校去上學,兩人今年來到一年級下學期,自然也開始全新課程,開始要學習一些更高階的魔法,其中不乏也有些所謂的歷史課等等。

奇特的是在魔法世界好像不用學數學國文地理那些,庫洛記得虹綺姊都要學算術跟國文跟地理之類的,還要去上補習班等等,但在這魔法世界,除了魔法就是歷史,這學校其實一直都很熱鬧,不少亡靈的靈魂那邊飄啊飄,班恩跟庫洛以及莉莉成了很要好的朋友,有天晚上,有一個學生在半夜離校。

向來晚睡的主任梅林艾希爾已經發現這學生了,於是偷偷跟著看看,這學生與一位光頭老小子見面,接著人從頭被折斷,可以說是吸光全身血液,這主任一眼認出眼前的人就是魘魅本人,於是直接掏出魔棒攻擊了。

「我去你的,是你吧古柏雷特,你好歹之前也是我的學生,你要吸獨角獸的血也好,你要成魔也罷,我懶得管你,你這是何苦?你把我的學生石化也就算了,你還吸食人血!我今天就廢了你!」

「哈哈!看棒!巨型磁力功極光術!」

「你這小王八蛋的法力怎麼強成這樣?我問你!你吸食人血要幹嘛?」

「我告訴妳也可以,妳以為我願意啊,我自從吸了獨角獸之血,確實得到魔性與永恆生命,但我也中了劇毒,我必須吸食人血抗寒毒!」

「真是一個行差踏錯步步錯啊!」

「是你!萊恩巴特!妳這臭女人跟我聊天就是為了傳呼校長過來!我先閃!」

校長萊恩巴特趕到現場,一招就把古柏雷特打退,看樣子這人之前把人石化也是要吸人血,只是被礙事了,這次乾脆來個迷惑大法,讓人自己走出來跟自己見面,接著校長要仔細的問問主任梅林艾希爾一些問題了。

「我說主任,這傢伙與之前大戰時應該不一樣了吧?」

「是欸!當年我可以輕易壓制他,如今做不到啦,悲哀喔!」

「我其實剛剛本來可以直接殺了他,但我惻隱之心發作啊!」

「我看的出來喔,您剛剛稍微猶豫了一下,不然依您的力量要殺人不難!」

「總之今天之事不得宣揚,通知愛莉絲跟古莫特,我們四個堪稱四大高手必須在學校設下結界,防止古柏雷特的精神力闖入。」

隔天一早正常上課,之前的石化事件也告一段落,孩子們又可以開心上學,這個庫洛在某一天的下午,自以恍神亂跑,竟然跑到學校最頂樓去,眼前有一把劍,就插在一顆石頭之上,這人傻傻的把劍拔出來,接著校長馬上感應到狀況,以瞬間移動趕到,看樣子這孩子就是命定之人,同時也是那位上一代聖劍主人的後代沒錯。

「孩子啊!你姓什麼?」

「我喔!我姓波特卡斯啊,不過我後媽又幫我改名曾國峰,因為我之前住在台灣,就要有台灣的名字。」

「難怪了,因為你的入學函上就寫著曾國峰三個大字,我就下意識覺得你就是曾國峰,原來你是艾斯的兒子啊,好啊好啊!」

「那我可以走啦?這劍還你喔!」

「傻小子,想不想聽聽看你爸爸的事情呢?」

「好啊好啊!」

「但這裡不適合說話,跟校長來校長室,校長我會把一切都告訴妳喔!」

接著校長把人帶到校長室,還用魔法煮了碗拉麵,接著給庫洛倒了杯奶茶,接著就是要說說庫洛的老爸,以及剛剛的那把劍的真相,校長點了根雪茄,接著深呼吸,一個大真相即將言道。

「這要從四十多年前說起啦,你老爸波特卡斯艾斯啊,是校長我難得一見的魔法天才喔,當年我還不是校長,我只是一個主任兼老師,艾斯一直都是女同學眼中的大帥哥,同時也是一個超級天才,當年其實還有一個也很厲害的學生,叫做古柏雷特,兩人常常爭奪著第一名的稱號,兩人可以說是輪流當第一名,就在某一天,這個古柏雷特為了力量,去殺死絕對不可以殺的聖獸獨角獸,聽說該聖魔之血可賜人強大法力跟永恆生命,但同時也會詛咒人的生命,當年古柏雷特在升上第六年級時成魔,所有堪稱高手級的老師都出面迎戰,你老爸艾斯在偶然間成為了聖劍天罪的持有者,接著將其重傷,這人逃走,大概又過十年左右,你老爸二十一歲,那時候你媽媽玄燁亞格蘭特才剛懷上你,當年啊,這古柏雷特又出現了,當年他已經為了自己被詛咒的生命殺了不少人,於是你爸爸艾斯再次舉劍出手,直接一劍殺死古柏雷特,但其元神脫離軀竅逃脫,你爸爸艾斯當下因為過度激引真力因而逝世,你媽媽接著把你生下,後面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你媽媽應該沒死,八成是隱居了,校長我知道的大概是這樣。」

這庫洛根本可以說是跪著聽,原來自己老爸那麼厲害,至於校長不知道的部分其實是當年媽媽抱著自己去找自己的妹妹清秀,拜託自己妹妹收養自已的小孩,本來妹妹不答應,因為自己已經有女兒了,結果是看在整整三千萬台幣的份上才答應這個請託,接著庫洛又接著問了幾個問題。

「那校長我問問你,這個古柏雷特跟近期的石化事件以及學生出走事件有關聯嗎?」

「其實跟你說也無妨,確實有唷,這個古柏雷特又名魘魅,他因為吸食了獨角獸之血,生命遭到詛咒,身中奇特寒毒,必須吸食人血方可抵禦該毒,總之你跟你兄弟班恩外出上課都要小心,但應該不用過於擔心,這學校四周都有我們老師的強大精神力守護著,應該不會有事。」

「那我被班恩的媽媽收養的事情您也知道了嗎?」

「知道啊!我不只是校長喔!我還是魔法部部長,這類文件都要經過我手,愛蜜莉可是透過關係才申請到這收養你的機會,你那後媽以後就當不存在就好,你就放心當愛蜜莉的小孩就可以啦。

「那剛剛的劍你要怎麼處理?」

「以你的目前力量要想讓你以此劍斬殺魘魅幾乎不可能,我會把他插回去,至於其他就沒有你的事情了,好啦趕快去吃飯,班恩跟莉莉在等你囉,瞧你好奇寶寶問題真多!」

接著庫洛就去餐廳了,吃完飯就回房間去了,這班恩也開口問了庫洛剛剛跑哪裡去了,庫洛只說跑去跟校長講話,其他什麼都沒有說,接連大概兩個月過去,學校都很平靜,可以說是什麼狀況都沒有發生,接著就是難得的校外教學,大家要去一處矮靈村玩,那邊住的都是小矮人,又長年下雪,相當的好玩。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今天老師們帶學生包下整間餐廳,庫洛因為想上廁所所以離開,接著主任梅林艾希爾感應到一股強大的精神力,於是乎出去查看,庫洛已經重傷倒地,傷他的就是魘魅古柏雷特,因為校長沒跟來,只有愛莉絲老師跟古莫特老師跟著,於是三人聯手,把人打跑。

「呃!我先以聖療術救人吧!不然這孩子死定囉!」古莫特老師很嚴肅的言道。

「可憐的孩子!誰?來者何人?是你啊蓋亞沃特,這裡沒你的事情!看我先…!」愛莉絲老師意圖下手刪除蓋亞沃特的記憶。

「那種人死了算了,我說老師妳是不是想刪除我的記憶?妳確定喔!我爸可是學校董事喔!」蓋亞沃特威脅著愛莉絲老師。

「我去你的!看我的倒帶記憶刪除術!還威脅哩,老娘這輩子最恨被威脅,屁孩一個,區區螻蟻也敢威脅我們這等大法師,好啦我動手過了,繼續做正事了古莫特老師!」愛莉絲老師嚴肅的說著話。

接著就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似的大家繼續開心的玩,然後是三天後回歸校園,大家即將升上第二年級,當然那暗黑力量也蠢蠢欲動,不斷的在校內都傳出有學生被攻擊,其特徵都是面部發黑,就好像是元神被吸光那樣,根據校長的想法,這是來自「夢魔的威脅」。

記得遠在四十多年前,當年校長還只是主任時,當代校長蓋亞沃伯特已經將這學校所有的夢魔全數封印,眼下夢魔的現蹤代表著兩個可能,第一就是封印失效,第二就是有股暗黑力量出現,直接從外面召喚外面的夢魔入侵,幾位堪稱聖安希亞的高手大法師已經秘密決定要正式跟魘魅開戰,如果不處理掉這怪物,學生死光不說,還可能影響到人類世界。

校長早就意識到大戰關鍵就在庫洛身上,放眼當今能有能力舉起天罪的只有庫洛,也只有天罪這把劍可以成功斬殺魘魅,可現今的庫洛不過是一個見習小法師,雖可舉劍,但卻無法發揮天罪真正的力量,因此關於這小孩擊敗魘魅的可能性,當師長的大家暫時不考慮將其列入主要戰力。

正當一年級下學期即將進入尾聲,很多奇怪的事情頻傳,像是夢魔突襲,最近還有發生女學生失蹤事件,被發現時全身都沒穿衣服,而且還疑似已經被男人汙辱過那樣,庫洛跟班恩都堅持護送莉莉到宿舍門口才肯離開,就在有一天的下課天,照理來說大家應該要一起去吃飯,碰巧莉莉月事來潮,必須去廁所處理,因為是女廁,男孩子頂多就在外面等,沒想到突然聽到尖叫,兩人把門踢破查看。

「來莉莉,妳披上我的斗篷先,你是誰啊?你個大光頭!」庫洛罵著眼前的怪人。

「是啊光頭,看樣子你的好事被我們壞了喔!」班恩也大聲的罵人。

「看樣子你就是庫洛喔!這妹妹你們要我就還給你們,至於旁邊的金髮弟弟可以滾了,接著庫洛你那條命我要啦!急急如律令殺人光束發射!」怪人出手攻擊庫洛。

「看我的神聖慧心反射力量!是你魘魅古柏雷特!孩子們都退下,之前的女同學汙辱事件都是你幹的吧!」主任梅林艾希爾及時趕到且大聲喝斥。

「我也是男人啊,我也有需要呀!還是妳讓我上吧?瞧妳也是很可愛,該大的大,該翹的翹唷!」魘魅很輕浮的表示著。

「我是打不過你,等等那位可以打贏你的人就要來了!你個變態!」梅林艾希爾很厭惡的表示著。

果真校長馬上就趕到,這人丟下一句「跟你玩我又不是白痴」接著人就跑了,為了避免造成恐慌,校長施法刪除掉三人的記憶,接著當然是歡樂的吃飯了,夜深人靜的,兩兄弟還沒有睡,正聊著升上二年級後的事情,二年級開始的課業一定更重,學校分為六年級,畢業後將可以取得見習巫師身份。

隔天開始正常上課,舉凡是黑白魔法防禦學,物體浮游,招喚魔物跟調製魔藥等等,最近還是不少女學生遇難,簡直防不勝防,最近流傳男生廁所的洗手台下有一個神奇的密室,傳聞每天半夜都有一個光頭會進去該密室,當然沒人想要去偷看就是了,就在有一天的午餐後,庫洛偶然撿到一本書,看樣子像是日記,但上面什麼都沒有,還有一支筆,人就回去房間了。

只是無意翻翻,沒想到第一頁浮現「你好我是古柏雷特」,接著這個庫洛就寫上「我叫波特卡斯庫洛」,接著一陣光,人被吸入幻境,但是別人好像看不到自己,庫洛眼前出現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以及一個長髮黑髮還有點捲的老師,看樣子應該就是校長年輕的時候,接著兩人吵了起來。

男生吵著自己要學習一種被遺忘的黑魔法,而且是已經練成第一層級,接著校長震怒,直接要廢掉男生的力量,男生哭著求著求放過,但這老師還是要出手了,就在當下小男生口念咒語,好像成功達至第二層級,直接重傷老師,老師不得已只能一掌往其天靈蓋拍下,這人法力好像盡失。

接著這個小男生跑走了,老師直接痛哭,接著小男生出現在校外森林,恰好看到一隻獨角獸,於是乎一刀下去,飲其血,接著全身發出光芒,其他老師趕到現場,這男生已經可以以一擋六,接著頭髮跟眉毛掉光光,大叫一聲就消失於天際,接著庫洛回到現實世界,書上浮現一段話「三天後來我的密室找我」。

這個傻孩子竟然有想赴約的念頭,這件事情沒人知道,很快的三天之後,庫洛還真的跑去傳聞中的洗手台,不過是轉動上面的龍頭,通道就出現,庫洛就這樣走進去了,接著來到一處地下室,眼前出現的正是莉莉,而且都沒有穿衣服,還對著庫洛拋媚眼,這傻孩子根本完全不知道男女之間的情事,自然人家在他面前脫光光他也不會有反應。

接著一個可愛小男生出現,對著莉莉一下抱一下摸又一下親,這庫洛大喊放開莉莉,接著小男生拿出一本書,就好像是之前庫洛減到的那本,上面浮現了「我就是魘魅難道你不知道我」,接著莉莉被甩去一旁,好像是昏過去,接著庫洛拿出一把匕首,往書上刺下去,該書噴血,小男生變成光頭大男人。

光頭大男人很生氣的言道:「好啊你,還知道要這樣重傷我,你能傷到我是因為該書本封印了我的精神力,不過我只要現真身就不會有事了!看我的吧!」

接著這個人化身為一隻巨龍,直接向著庫洛襲來,這人只能躲了,接著還被抓到了,就在自己要被捏死前,一把光劍出現,直接閃瞎巨龍一隻眼睛,庫洛本能的舉劍,往前衝過去,當然沒幾下就被打飛,就在此刻突然有一個聲音,讓庫洛把眼睛閉上,讓劍來引導就可以克敵制勝。

接著庫洛跟著劍一起飛出去,一劍貫穿了巨龍的心臟,該龍倒下死亡,從龍形化為人形,接著庫洛失去意識,包含校長在內的三大高手兼導師趕到現場,孩子都沒事,一個只是需要披上衣物,另外一個則是體力透支昏倒而已。

「我說校長!看樣子庫洛先生他辦到了,真有艾斯當年的風範啊!」主任梅林艾希爾感慨的表示著。

「是啊校長,這下這世上就沒有魘魅這個傢伙的存在囉!」愛莉絲老師也表示著意見。

「誰?又是你喔蓋亞沃特先生!我先刪除你的記憶吧!而且要做到連你的老爸都無法幫助你回憶起的程度!」古莫特老師很嚴肅的直接施法。

「我這…我要跟爸爸說我…看…我怎麼在這裡啊?對了我來上廁所的呀!」蓋亞沃特把事情通通忘光光了。

「你真勇敢啊孩子!竟然年紀輕輕不過十二歲多就可以打敗堪稱一代大魔王的魘魅,要知道這人可是連我們堪稱魔法世界的聖安希亞的四大高手都無法對付的狠腳色喔!你同時也將會一戰成名!而且是無法封鎖該消息,證據就是剛剛我已經感應到艾默特雅格蘭斯的精神力。」校長很嚴肅的言道。

「什麼!那個號稱神話級的大法師喔!就是我們的超級神秘的魔法部總部長啊!連他都知道啦?」主任梅林艾希爾驚訝的問道。

「不管怎麼說庫洛先生也打敗了魘魅,先把孩子們帶回去吧!這聖劍的英勇傳說也到此為止,你們看那劍已然消失於此地,至於跑去哪就不知道囉!孩子們也將可以好好的開心學習囉!」校長很感慨的表示著。

就這樣一代大魔王殞落,孩子們也回歸了正常的學生生活,開開心心的學習,魔法總部長也下令,這一次要確實落實該魘魅所有精神力全部消散,於是乎魔法世界的寶劍傳說就到這裡結束了,然而波特卡斯庫洛的名字也傳遍大街小巷,大家相傳一個魔法學校的一年級新生以一人之力擊敗了一個危險的存在,波特卡斯庫洛之名也將響徹天際,締造了全新的魔法世界傳說。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